DOTA2 Lil表示离队另有隐情 与SOLO所指有出入

2018-05-04 09:25: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Lil离开VP加入NAVI已有3个月之久,在经过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后,Lil在Monster Energy上发文阐明了当初突然转会事件背后的真相。

1

自Lil离开VP加入NAVI已有3个月之久,在经过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后,Lil在Monster Energy上发文阐明了当初突然转会事件背后的真相。

“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如同被背叛”-Lil

Lil突然的转会令人始料未及,因为此时正值VP如日中天,拿下ESL ONE汉堡MAJOR后他们更是占据TI积分榜首。

尽管如此,Lil依然还是在众人的疑惑声中离开了VP。在Monster Energy的文章中Lil表示离开VP并非己愿,甚至浑然不知,直到最后VP经理告知他此事。

“那时距离转会期结束只剩下了5天的时间,而我们正同往常一般在基地训练,就在这样的关头经理过来让我去会议室谈一谈,倏然我被告知已经离队。”

"我震惊无比,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如同被背叛,我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我们之间也没有沟通上的问题,我个人也没有什么问题,我甚至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默契,队伍也也正变得越来越强"

“只有5天了,我必须在转会期结束前找到一个新的队伍”

2

根据Lil的描述,他当时仅仅只剩下了5天来寻找新的队伍,而且如果他希望在一个像样的队伍中继续职业生涯的话那么他几乎没得选择。所幸NAVI接纳了,而Lil也表示这是他一直以来希望加入的队伍。

起初他希望以队长的身份加入NAVI战队,但在大家经过一番讨论后,Lil看到了DENDI多年来希望成为队长的热枕目光。

文章的余下部分是Lil在NAVI这段时间的一些想法,Lil也提到希望大家不要再用自傲、狂妄的胜利者这样的错误标签来形容他

“因为这样大家总认为我是一个自大的选手”Lil说到“但是我觉得一个队伍着实需要一个团队领秀,这有助于增长团队士气,而许多人则认为这是自大”

与此同时,VP的队长SOLO则道出了一个全然不同的故事。

在3月一次直播中SOLO对于Lil离队事件的描述不同于Lil自己所说,SOLO更是说明队伍因他的态度问题已进行多次交谈。

Solo指出这是VP在经过多次交谈无果并确认Lil已经失去了积极性和自我提高的想法并将大量的精力花在媒体上后才做出的决定,而VP确实也已给过他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团队已经不再信任他,但是一个强有力的4号位至关重要,所以他们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选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