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春季赛预选赛 EHOME首日战报

2016-05-04 11:3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春季赛预选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EHOME在经历了上次的失败后,及时作出了调整。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大家也已经看到,国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四号位上,而节奏魔王操刀CARRY位,三冰则也回到了三号位上..

马尼拉春季赛预选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EHOME在经历了上次的失败后,及时作出了调整。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大家也已经看到,国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四号位上,而节奏魔王操刀CARRY位,三冰则也回到了三号位上。变阵后的EHOME似乎找到了寻求已久的化学反应,以两个2:0战胜了CDEC以及IG.V,接下来将给各位带来这两场比赛的战报。

【EHOME VS CDEC】国士无双归位,魔王首秀瑕不掩瑜

第一局

阵容上,EHOME在对面拿到蝙蝠后选择了亚巴顿做为四号位,而给节奏魔王选择了一个机动性很强的蚂蚁去打CARRY。前期对线时,老鸡的龙骑对上了火猫和巫妖,被压制的很惨,并且阵亡了两次,但上路末日和亚巴顿的双劣也将大鱼人打的不敢补刀。三冰的DOOM保持无解肥,10分钟掏出了梅肯,开始带队推塔,依靠着龙骑的大招和末日的梅肯,EHOME很快拔光了CDEC所有的外塔,前期不肥的龙骑经济也渐渐追赶上来。反观CDEC,由于大鱼人前期被压制,火猫又是个前中期偏弱的英雄,在几次战斗中,CDEC先手到但爆发明显不足,LOA的存在更是使集火点杀成为了一种奢望。在上高过程中,EHOME并不盲目先手,而是依靠着龙骑的大招以及蚂蚁去一点点的蚕食对方的兵营,之后且战且退寻找战机。最终战胜CDEC,拿下首局。

第二局

BP阶段,EHOME直接一手抢掉了国土的莱恩,确实回到了四号位的国土找回了状态,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发挥就十分稳定。整体阵容上,EHOME控制不足,而CDEC则还是欠缺爆发。

中路钢被兽对上猴子,发育十分良好,下路莱恩萨尔双辅助也给幽鬼争取到了很好的发育空间。8分钟,钢被兽清掉之前拉的5波远古,经济总和来到了恐怖的8000+。但CDEC在这时应对十分冷静,并没有急于找节奏,而是躲开钢被兽给己方大哥争取发育的时间。19分CDEC终于等到机会,幽鬼一波不冷静的开大切入直接被CDEC四人围住,而无解肥的钢被兽也在末日的大招下无从发力,CDEC占到了先机。在之后的很长时间里,CDEC接连打了几波很漂亮的小范围团战,钢被兽被末日标记,几乎每一波都要被放风筝。可是有时候一步下错,满盘皆输。50分钟,围绕ROSHAN,两队展开了长时间的拉锯战。猴子在被击杀的情况下,不得不买活守盾,但正面钢被兽无解,猴子买活阵亡后,EHOME直接破掉了中路和上路,并摘下不朽。至此大局已定,58分钟,依靠着幽鬼的买活,EHOME攻下最后一路。2:0战胜CDEC。

(最后还有个彩蛋,国士无双的莱恩出到A杖,怒吼一声:“我要大五个!!!”)

我要大五个!!!

我要大五个!!! 【EHOME VS IG.V】延续状态,EHOME全胜收官

第一局

EHOME拿出了末日潮汐的双劣组合,前期SV很难发育。而依靠着无解肥的潮汐,EHOME前期占到了很大优势,剑圣在几次支援中,都有人头入账,经济领先全场,神谕也拿下三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SV和DP渐渐发育起来,反观EHOME的经济大部分都集中在剑圣的身上。风行的经济一直不算很好,中期几波团战,依靠着VS和蝙蝠的先手,配合土猫和DP的沉默,IG.V打回来几波。34分钟,关键性的一波团战,两队在夜魇野店相遇,依靠着地形的优势,潮汐先手到4人,斯温未能开出大招便中了DOOM,正面IG.V没有了输出点,直接溃败,SV无法买活,EHOME直接破掉中路,并拿下不朽盾。EHOME乘胜追击,进攻下路,IG.V的斯温再次阵亡,EHOME拿下首局。

第二局

IG.V这局抢掉了上一盘EHOME的双劣组合,而EHOME则祭出了虚空飞机的体系。前期,末日和潮汐的劣势路依旧强势无比,飞机被压的比较惨,IG.V也顺势取得了5:1的领先,15min,POM做出A杖,IG.V开始不停寻找节奏。潮汐几次的果断先手配合后续的萨尔,女王大招以及POM的双流星,场面完全占据了优势。但老鸡的卡尔一直保持着狂暴刷的状态,致使经济上EHOME并未落后太多。而随着时间的推移,IG.V双法核的疲软之处渐渐显现。39分钟,虚空先手大住潮汐,配合WD大招以及天火陨石直接秒掉了潮汐。接着顺势打盾,在没有了潮汐之后,IG.V强行接团,虽然末日给到了卡尔,但此时的卡尔已经无敌,直接杀掉POM,末日,而BKB的飞机将输出打满,飞机带盾。局势已经完全倾向了EHOME。44min,EHOME带盾上高,潮汐再次被虚空先手秒掉,虽然立即买活,但面对都是BKB的EHOME众人,IG.V已经打不出输出,随着女王被卡尔带走,EHOME团灭IG.V,并推平了下路和中路。48分钟,EHOME进攻上路,IG.V奋力抵抗仍不敌,打出GG。至此,EHOME2:0战胜了IG.V,小组赛第一天取得全胜。

明天的比赛再接再厉!加油EHOME!

【编辑:后宫主】

关于马尼拉春季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