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中国区海选首日 VG首日顺利通关

2016-04-30 11:01: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特锦赛中国区公开赛今日开战。VG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Bheart和Deadly Passion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到明天的比赛.

马尼拉特锦赛中国区公开赛今日开战。VG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Bheart和Deadly Passion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到明天的比赛。

明天下午三点VG将对阵Ehome.L,预选赛队伍众多,竞争激烈,出线后还将面对更多的对手,希望VG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VG 1:0 Bheart

对线期均势,中期由于敌方TK的存在,被破对刷,但VG双核稳定发育保持全场经济前二,装备成型后VG主宰带队推进棒子完美抵消TK机器人输出,VG连拔6塔,简历经济优势,开始正面冲团,43分钟VG带盾上高,装备优势明显击杀BH数人,BH无奈打出GG。

VG 1:0 Deadly Passion

对线期三路优势,中期经济红绿灯,VG正面推进一路碾压,22分钟VG上高团灭DP,DP无奈打出GG。

【编辑:后宫主】

关于VG顺利通关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