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游戏中面对DOTA2全控制阵容该怎么办?

2016-04-25 10:1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笔者给大家介绍了英雄之间反克制的关系,想要玩好主要还在于超高的个人能力和灵活的打法,一般情况下,还是需要留意,不然比赛的时候也不会先进行搬人和选人了......

之前笔者给大家介绍了英雄之间反克制的关系,想要玩好主要还在于超高的个人能力和灵活的打法,一般情况下,还是需要留意,不然比赛的时候也不会先进行搬人和选人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在面对控制很足的敌方阵容时应该拿出谁来应对。(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先介绍几个没有丝毫争议的控制型英雄。

小牛,他在职业比赛里登场的次数可是相当多,一般来说都是作为一个四五号位,各种让线让资源保大哥,20分钟身上还揣着一双草鞋,就等着跳刀加身靠跳大来给队友拉扯一波空间,在路人局里他的地位提高了很多,有打一刀牛的,有出魂戒不停F收兵的,不过也无可厚非,路人里的牛有装备是非常厉害的。不管是比赛还是路人,一个有跳刀的牛头都能起到震慑效果,一个完美跳大,瞬间清场也不是不可能。

沙王同样是一个典型的团控,一般来说就是主一技能和主埋沙,三技能虽然效果很客观,但是少了一二技能的话生存能力就变得很弱,和牛不同的是出跳刀之前它不需要放完技能在慢悠悠走过去放大,他只需要一技能插进去接着摇大就可以了,不过沙王放大需要施法前摇,容易被打断。

猛犸,这个英雄不管是在职业比赛还是在路人局的地位都要高于上述两者,比赛中常见到中单猛犸带节奏,只要拿出来不是二号位,最次也是三号位,有波收兵压制,冲刺先手,大招又可以拉到很多人,出了跳之后,一般是跳大,再把人顶回来再一个波,接着就等着队友发挥就行了。

一般在场上看见这几个英雄,我们的反应就是团战不好打,虽然可能前期对线稍稍压制一下,但是想要造成击杀确实困难,因为他们全都带控,这时候你可以祭出一个英雄,那就是沉默术士。沉默虽然自己不带控制,但是却是控制英雄的克星,尤其是沙王,哪怕就要放出大了,沉默一开大招也得瞬间懵逼,一场团战其实就持续四五秒,在沉默大招的有效范围内,肯定能够建立起团战的优势,到时候这些团控英雄再放技能也于事无补了。而且沉默可以减对方智力,团控英雄大多为力量英雄,本身蓝就不多,智力低了之后更是放不出技能,还记得之前见过F都不够蓝的小牛,好了,如果碰到对面全是团控,果断来个沉默教做人吧。

【来源:】

关于DOTA2控制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