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2018-04-24 15:0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几天出现在大家眼前的队伍有之前活跃参与各大赛事的NB、VG、VGJT,也有被遗忘的Ehome、IG、IGV,还有总是黑马却差了一口气的KG,LFY,还有万众期待,总算崛起的LGD

这几天出现在大家眼前的队伍有之前活跃参与各大赛事的NB、VG、VGJT,也有被遗忘的Ehome、IG、IGV,还有总是黑马却差了一口气的KG,LFY,还有万众期待,总算崛起的LGD。

丰满的赛事最近轮番上演,看的大家都有些许疲倦。相对于观众而言,职业队伍的注意力却懈怠不得,比起LFY千说万说得到一个ESL Major的名额,作为陪跑的IG和IGV获得MDL Major参赛名额,KG这只海马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大概只能用心态爆炸几个字形容。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IG昨天刚输给同门IGV,今天一早比赛状态不算很好。练习体系的目的似乎要更强烈一些,或者说?知道自己不能在战胜一次LGD,所以没那么拼命?

不过说起来,IG从战胜LGD后,输给LFY,输给IGV,勉强战胜Ehome都显出了颓势。两局比赛,IG不在状态,运气也不在IG的一边。

KG以胜利之姿迎战LGD。可惜KG体现了一个非强队对于带线和酱油牵制的针对,LGD是一个学习能力很强的队伍,不论什么 套路体系到LGD手里都能有模有样,问题是?LGD没有自己的体系, 光法|精灵加兽王的体系没能再磨练,感觉有限可惜,这个版本对于这三个英雄都是比较友好的。

第一局KG蝙蝠前期节奏完美,直到出宝石的那一刻。带宝石抓人,队友被牵制没来,复活上路抓人,队友被牵制没来,TP都CD了到下路收线又被抓,复活找到TK还是没队友来,被TK干了,然后最后一波,跳到人群中才发现,大招CD都没好。这大概就一局蝙蝠高开低走的教科书案例。第二局就不用说了,被LGD用VG的方式刷死,几乎没什么抵抗,上局蝙蝠这局发条,只有两个字,悲剧 。

中国超级Major阵容齐整。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LGD、NB、VG、VGJT 四支队伍代表中国队出战,2018.06.02-06.10在上海举办的superMajor。

今天同时进行的还有GESC E-Series: 曼谷 中国区预选赛,在Super Major中失利的KG并没有颓废,比较让大家以外的是LFY战胜VGJT。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在我想象中VGJT一直是一直不会太弱也不会太强的 队伍,不过从几轮比赛看来VGJT在寻求改变的同时,一二号位状态实在不算太好。其中二号位和包子五五开让我有些意外,并不是说包子打得不好,但包子偏团队,Freeze还是偏向刷,对线却没有优势,对于Freeze来说是有点不应该,不过Freeze拿手的蓝猫在最后一局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今天的比赛给人眼前一亮大概就是Ehome了,当然不是他们换位置的原因,早在三天前EHOME3号位小明辨和4号位HYM的位置就换了。

Ehome目前的状态算不错, 老鸡回来这几天慢慢找回状态。每一把节奏飞起,虽然还是存在团战CTY脱节的情况,但全程OB 拉比克(CTY)第一视角后才明白,真的不是CTY菜,是节奏问题太严重了,和团队的沟通感觉也有点问题。注意,CTY的小地图右边,大家OB他的时候可要设置一下不然会懵逼。

拉比克全程没有偷到关键技能,而且被抓了几次,单机了很久,基本没什么可以夸,全程喷点。但比起之前而言要稍微改变了一点,其中CTY在中路有一波叫HYM来中路顶线,一个扫描看到有人蹲便在火锅店打野。以及后期还想想跟团队大家,就是想是这么想,但身体很诚实的打钱。

我、CTY、打钱。贯穿了一局,二局,三局。使用拉比克的FY还是没有去刷大野,队友推进 跟完就T下路塔收线,最后团灭了一波,发现的确打不过打出GG。全程无尿点,CTY基本除了看黑白电视,就没停下过脚步。虽有一千万,但我还是要去打钱的感觉。

目前两场比赛还在进行,VGJT拿下第一局,EHOM第二局大优势走在被翻盘的路上,解说总会说又是CTY。OBcty就能看到,这些死亡他是可以避免的,为什么突然停下了,大概是厌倦了。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另一边LFY和KG似乎变成了一周之敌,来来回回打了不知道多少次。胜负五五开,你来我往。

DOTA2:未来或可期,偶数年中国军团百花齐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