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国军团抵达基辅开始调整状态

2017-04-23 14:55: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希望中国战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五支中国战队已经顺利抵达基辅并且入住主办方安排的下榻酒店,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选手们也迅速融入训练当中,尽快地适应环境并且调整自己的状态。


【Newbee战队】



Newbee抵达基辅



Sccc认真备战


Newbee战队通过微博想寻找一名坐标位于基辅的Newbee粉丝,为队员提供生活和饮食方面的协助。如果你热爱Newbee,了解基辅的中餐馆或者好吃的地儿,在当地沟通无障碍,请私信Nb官博娘(摄影爱好者优先)。我们将为你提供基辅特锦赛通行证,全程现场观战,并与Newbee队员零距离接触,共同经历本届比赛。



【iG&iG.V】


iG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发微博跟大家报个平安:



一众选手笑容满面


微博原话:


我们经过12小时飞行到达了伊斯坦布尔,又飞行2小时转机于当地上午10点左右到达了基辅。VG.J也和iG两支队同一航班,一切顺利。入住酒店后,我们点了中餐外卖在训练室吃。队员们现在有的在休息,有的在训练室。


下午和青椒在酒店附近转了一下,在一个广场看了看,去超市买了点东西,又沿着街道走了一圈绕回酒店。今天基辅的天气很棒,气温比上海则低很多,但是阳光明媚。基辅的建筑很有特色,在街上比印象中上次来感觉整洁。语言障碍比上次印象中严重了一些,在超市碰到一个满嘴酒气的哥们儿不停拉着我说话,但是我一句也听不懂,但是他一直说俄语,或许是我们无意中插了队吧。青椒买了些香蕉,打标签的时候犯了难,满屏西里尔字母无从下手。但是我们观察了一下机智的发现有个叫“банан”的单词长的和banana差不多,打出来果然顺利买单。几年前过来时印象深刻的“蓝猫”牌牛奶依旧在售,一切安好。


今天赛事方没有什么安排,明天开始是媒体日,后天应该是整理ssd和装备什么的,24号才正式开始比赛。基辅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有5小时时差,大家观战的话请注意,有什么信息或者趣事我会分享给大家。


【VG.J】


VG.J与iG&iG.V同一航班抵达,VG.J坐车去酒店首要大事就是吃!吃!吃!



希望中国战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