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现版本T1战猎体系运营思路

2019-04-22 21:03: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现在版本之中因为加入了神族棋子,让如今的刀塔自走棋成了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因为套路增多,流派的思路也不再那么僵化,因此拥有了诸多T1级别的流派,而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战猎流派。

在现在版本之中因为加入了神族棋子,让如今的刀塔自走棋成了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因为套路增多,流派的思路也不再那么僵化,因此拥有了诸多T1级别的流派,而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战猎流派。

1

其实这个流派并不是新流派了,所以在很多玩家们心中这个流派还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在中期的时候很容易就被其他流派的打法直接消灭,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于你没有非常好的运营,思路是需要非常清晰才行。既然要讲解战猎体系,就从一开始的棋子下手吧。

阵容分析。

2

阵容体系还是非常简单的,八人口的时候小黑,风行(到后期可以换潮汐。)蛇发女妖,船长,末日,狼人,死灵法师,熊德等等,主要在于前排够肉并且拥有控制即可,不一定要像上图一样的搭配。(有时候玩家使用的三猎人是兽人加小黑蛇女,其实在一定程度下是可以的,但最后一个猎人的位置基本上是潮汐,这个切记。)

3

那么运营思想是如何的呢?这里咱们要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第一点就是小黑必须要快速三星,或许这里会有玩家说天胡不就完事了?没错,战猎确实讲究这一点,你不天胡真的玩不起这个套路,而小黑就是核心,只要小黑在前期能够三星你就能稳定一段时间,当然这也需要你在前四轮的时候注意一下,如果能够拿到二星小黑,锁棋是很重要的。

4

接着就是前期的过度问题了,一般咱们都是利用三猎加双亡灵,通过两者的羁绊效果能够做到输出最优化。当然在这个过渡期间也可以加入其他的棋子,比如小小这样的肉都是可以的。(提高生存率,让自己在中后期没必要选择卖血来买棋子。)

5

之前咱们都说了战猎是一个非常吃天胡的流派,而且棋子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因为如此千万不要盲目的花钱,如果有小鹿也是可以拿的用来理财。除此之外战猎讲究的是快速到达7人口拿紫卡,能拿一张是一张,之后就稳定的存钱等到8人口开始搜卡。

6

那么到8人口的时候就是非常考验你天胡的水准了。因为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快速买下蛇女以及船长末日来维持自己的控制手段,让三猎三战尽快达成,这样一来战猎才能够彻底稳定下来,从而到后期买下潮汐这样的棋子吃鸡。

7

虽然说战猎是T1级别的流派,但是我们也说了它是需要天胡才行,也因为如此不要想着一定要拿这个套路吃鸡,不然很容易栽跟头,那么各位小伙伴们是如何认为的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