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成型直接锁血的4套体系 简单轻松拿第一

2019-04-22 20:38: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版本自走棋吃鸡率最高的阵容依旧是地精法师流,大招直接融化敌人,而且地精的BUFF回血实在太厉害了,很难有什么体系能打的动这个阵容,不过目前版本有四个非常强的体系,而且吃鸡率也很高,成型快,耗费的经济较低。

现版本自走棋吃鸡率最高的阵容依旧是地精法师流,大招直接融化敌人,而且地精的BUFF回血实在太厉害了,很难有什么体系能打的动这个阵容,不过目前版本有四个非常强的体系,而且吃鸡率也很高,成型快,耗费的经济较低。

1

亡灵猎

亡灵猎在加强后又回到了高强度阵容的排行里,因为现在的猎人更容易凑齐,不像以前要等到潮汐猎人才行,而且还不一定刷的出,亡灵猎拥有猎人BUFF的基础攻击力加成,还有专克精力闪避的BUFF,前期可以利用三猎过渡,而猎人也是前中期最容易锁血的阵容,有三猎再配合前排,基本上可以安心吃经济升人口发育了,也是万金油的体系,可以搭配战士,还能搭配精灵,值得三星的有小黑,火枪手,兽王,其余可以根据经济条件来选择。

2

巨魔骑

巨魔骑一直很强势,因为攻速的加成,全队就跟莽夫一样,四骑四巨魔是标配,需要七人口,最好的搭配是,混沌,死亡骑士,龙骑士,蝙蝠骑士,巨魔战将,巫医,萨满祭司,后续可以配一个死灵法师,而九人口是这个阵容的巅峰战力,可以再加上一个干扰者,有了萨满祭司的BUFF,开局就可以把对方棋子变为一只动物,再配合小Y的技能又可以变一次,可以让对方直接少两个人的战力输出,而龙骑有了巨魔攻速后,装备回蓝装备,可以更快速的变成龙,输出爆炸。

3

地精法

地精法强就强在他前后期非常无解,成型后很难输掉,前期三地精有了两星都可以横着走,尤其是两星的伐木机,中期会开始掉血,因为地精的强度不够了,不过吃连败升人口也不错,最好的刷棋子时机是九人口的时候,橙色为百分之三的概率,但也很难刷出发条技师和修补匠了,毕竟一块钱的单位棋子在后期非常难出,九人口能刷出炸弹人就直接锁血了,后续刷到飞机升十人口,三法师是必要的,有了地精的回血,就要配冰女回蓝,然后电棍是法师核心,必拿,减魔抗的装备给电棍,这样他施放技能后加上是范围技能,可以给多个单位减少魔抗,而第三个法师,选择性比较多,可以选择光法,也可以是巫妖,还能是宙斯,当然最好的选择是光法,因为中期就很好刷出来,十人口是爆炸点,基本上法师配合飞机还有炸弹人的伤害直接融化,有物理伤害还有魔法伤害,很全面的一个体系。

4

神法

虽说胜率最高是地精法,但强度的话,应该是神法了,神法顶级战力是有了宙斯以后,双神的BUFF可以给队友大量的减少CD,也就相当于LOL一样的无限火力,基本上放完一个技能又可以接一个技能,前期的神阵容不需要太刻意凑体系,可以舍弃神BUFF先靠别的阵容保持血量,有了宙斯就翻盘,最好的选择是冰女,干扰者,电棍,天界战神,死灵法师,美杜莎,巫医,宙斯,需要注意的是神很麻烦的地方是不能有任何种族BUFF的出现,就需要自己去观察留意,刚好这个体系的这套阵容没有冲突,而且都非常好用,巫医加上萨尔和美杜莎几乎无限控制了,宙斯和电棍的输出更是恐怖,骑士都挡不住这伤害,但很难成型,而且特别容易崩。

不过最终还是要取决于自己手上的棋子来决定的,发牌员不针对,做什么阵容都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