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议Wings:只要五人在一起就好

2017-04-22 16:2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知乎上也有自称是Wings员工的人以自己的名义发布了对这件事的看法,以及称述了一些事情.

对于Wings这次的事件(或者说是前Wings),依然没有任何官方的表态,然而留言却已四起,在知乎上也有自称是Wings员工的人以自己的名义发布了对这件事的看法,以及称述了一些事情。



有网友将这个翻译成了英文发表在了REDDIT上。



希望这些压力不会影响到他们



他们不会在意,毕竟他们不是无名之辈,如果需要,他们依然能找到新的归属。



没有任何官方申明花了2000WRMB在LOL上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上面没有提到这个传言,应该是真的了。



只要他们还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无论如何,事情以及发展到了这个地步,我们能庆幸的是他们还在一起,什么样的原因已经不重要了,希望他们在基辅能正常发挥,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对游戏对职业的热爱能够长存,希望他们这个新队能够涅槃。


【来源:】

关于DOTA2玩家议Wing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