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a:回EG跟老队友一起的Feel倍儿爽

2016-04-22 11:31: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EG战队公布自己的在上海特锦赛后的洗牌结束公布自己的阵容名单时,让DOTA界都为之一惊,对于EG队员来说两张熟悉的面孔又回到战队——Aui_2000和BuLba离开Digital Chaos战队回归EG.

EG.Bulba

当EG战队公布自己的在上海特锦赛后的洗牌结束公布自己的阵容名单时,让DOTA界都为之一惊,对于EG队员来说两张熟悉的面孔又回到战队——Aui_2000和BuLba离开Digital Chaos战队回归EG。

谈起回归这事,BuLba对EG的高编Christopher Paredes说“这事有点突然。”

BuLba:这真的是让人惊喜的一件事,在人员名单登记截止日期快到的时候DC战队都准备提交名单了,Aui_2000跟我说(队伍)的事有变。我们花了两三天去讨论这件事,弄清楚我们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因为我们觉得跟DC战队的队员待在一起很快乐,我们不想抛弃队友。

话又说回来,能再和PPD、Sumail跟Fear一起比赛的Feel倍儿爽,这个机会很难得,不容我们错过。

BuLba对于EG失去宇宙哥之后的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对于BuLba自身来说,加入EG就意味着必须改变打法去适应队伍。

BuLba:很显然这种自我改变是必须的,从战术层面上说,我都不知道一个月之内要怎么磨合。一般我会玩一些进攻性强的英雄,这可能会让队伍的风格稍微改变。我相信Aui_2000接手RTZ的位置也是一样的道理。

BuLba还谈到DOTA2职业圈,整体来说选手的实力都有所提升,苏妹、W33、Miracle-这些天赋性选手打破了职业圈的原有规则,纷纷围绕这某个选手来建队,这也是DOTA2职业比赛系统的副产品。

BuLba:打辅助很难到8000分,一般辅助队员的角色你都希望他经验丰富还能统筹大局。

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培养新人辅助时,BuLba的回答了否。他认为只要是一个好的DOTA2选手都能让你打好辅助位。

BuLba:很多好的Carry选手都转打辅助位,因为他们在队伍中说话更有分量。当MiSeRy离开Secret前往新队时,发现不能当队长,他毅然决定打辅助位。无论是EG的霸业成就还是PPD自身的成功都离不开PPD的贡献,这证明他真的是一位好队长,其实在北美也有很多比PPD出色的队长人才。

EG的新阵容将会在WePlay第三赛季WePlayS3首度试水,他们将和Vega和Ad Finem还有MVP.Phx分在一组。WePlayS3线下赛将4月29日在乌克兰基辅举行。

【编辑:后宫主】

关于Bulba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