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抗议主办方偏见 放弃GESC预选

2018-04-16 15:28: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了向他们认为“有偏见的”的赛方抗议,Mineski选择放弃GESC泰国站的预选。

为了向他们认为“有偏见的”的赛方抗议,Mineski选择放弃GESC泰国站的预选。

作为东南亚的王者之师,Mineski目前位居赛季积分榜第四位,他们因GESC赛事组织者的“偏见”发出抗议。

Mineski DOTA将放弃GESC的预选赛,原因如下:

1. 参加Major而紧张的日程

2. 有偏见的赛方抗议

这并不是Mineski第一次批评GESC的赛方。在上个月,东南亚的队伍们对GESC赛方颇有微词,原因是他们在东南亚预选赛开始的前一刻对比赛作出了调整。就在队伍们即将出场的几小时前,他们被告知预选赛将推迟至4月。

当时Mineski发表声明说:

...队伍在几周前收到比赛的通知,而Mineski DOTA特别为此在曼谷组织了训练。队伍根据赛方的日程为准备预选赛付出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

Mineski DOTA不赞成任何赛方在如此晚的时间点对日程进行大幅改动,也不认为赛方可以以Major/Minor举办方的身份欺压队伍。

Mineski将会在接下来参加4月27日开始的震中杯XL,5月14日开始的MDL长沙Major和5月23-27日的ESL One伯明翰Maj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