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分保底!教你如何把六骑三龙玩到最精

2019-04-15 22: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六骑三龙是一个成名已久的流派,他的基本特点有两个

第一,强度高。如图所示,笔者21盘采样的六骑三龙双亡灵阵容,吃鸡率57%,平均排名2.4.足以证明其强度,在如今刺客横飞的新版本下,也依然有着屹立不倒的绝对实力。

第二,易上手,非常容易上手。但是,在“玩的好”和“玩的精”之间是有一层差距的,这层差距像一层薄薄的纸,并不厚,却把玩家高度分明的相隔开来

攻略提纲

①一个眼神---玩骑士的信号

②心无杂念---万年不变的人员选择。

③谁是王牌---人员强度分析及装备分配、星级培养

④胜败核心---运营凌驾一切

⑤糖还是鸡---站位决定最终的高度

一、骑士前期组合,及玩骑士的信号

1.前期强势羁绊列举(排名分先后)

T1:四骑士、三猎人、三地精、双亡灵、三刺客

T2:双元素、双骑士、三精灵、三战士

T3:单恶魔、双兽人、恶魔猎手、双野兽

由图可见,骑士羁绊及相关羁绊在前期极其强力。不同于传统的三地精,5-6人口时,骑士能演化出来的组合搭配远远丰富于三地精。例如亡灵骑、亡灵猎骑、精灵骑、巨魔骑等。二星当然更重要,那是胡不胡牌的事。在同等星级下,可以明确的说,前17波的骑士组合在全棋子中,是绝对的天花板强度。

2.常见的骑士前期组合

九人口六骑三龙二亡灵所有人都会玩,区分好的骑士玩家和一般的骑士玩家只有两点。第一,运营节奏的把握。第二,中前期能建立多大优势。因为骑士最大的优势期就是前中期,通过灵活的阵容搭配取得尽可能多的连胜是玩骑士的关键之一。

每一波开始时,同时观察场上棋子、观众席棋子、发牌员棋子,在这三块区域中组合出最强的即战力,是一个进阶玩家必须做到的事。

下面我列出几种常用的骑士及其他羁绊混搭的阵容,供各位熟悉。

3

pom:月之女祭司

总结:不再过多举例,万变不离其中。熟悉羁绊,尽量合理搭配,去打出一个强势的前期吧。另外,前期没有巨魔的巨魔骑强度一般,不要过分追求。实在没有能上的棋子时,可以考虑用一个二星蝙蝠搭配一个巫医上场打打。(暗影萨满没资格)。最后,不可以只考虑羁绊,要同时考虑二星怪的单卡强度。

3.玩骑士的信号

1)万物皆可三法、万物皆可德鲁伊,但是骑士不行。前期给你胡骑士可以玩骑士,不胡不要强转。

2)前四波有两个混沌是一个信号,前期如果能胡一个二星混沌有很大机会可以保你前13波的连胜

3)很早抓到全能和死骑,也是玩骑士的一个信号。全能和死骑来了,意味着两件事,一是双亡灵好凑,二是四骑士好凑

4)蝙蝠优先级不高,他不是玩骑士的信号

5)前九波可以考虑不存钱,观众席拉满,保证时刻调整场上的最佳战力

6)十波左右时,手里可以留两个流派的主力牌。例如,观众席有两个电魂一个冰女,场上是骑士混搭阵容。这个时候只看龙骑或光法谁先嫖到,再决定最终走什么流派。

7)除了等四费key牌以外,10波以后观察场上其他玩家流派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点。如果同行太多,果断选另一个流派,卖掉不能打工的,开始全力养经济

8)手里骑士底子不错,嫖到龙骑的时候,基本可以确定骑士走到底了。龙骑来以前,手里可以留毒龙和帕克,如果卡利息果断卖掉。

二、心无杂念,万年不变的人员选择。

六骑三龙之所以简单,就是因为人员选择极其固定,变化不多,这就使得玩起来心如止水,没什么杂念。什么潮汐啊、飞机啊尽管来吧,来了我也不点,老老实实存钱。

四骑三龙带精英就要相对复杂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但实际强度并不比六骑三龙高,只能说决赛圈的灵活性更强而已,这是后话了。下面一张表格直接说明白六骑三龙在各人口时的上怪情况。(17波以后)

5

CK:混沌骑士

十人口时,可以上第二个二星龙骑,或谜团、宙斯等强力外援。相对来说,上两个二星龙骑更优,其一,龙骑士三龙组合的绝对受益人——龙骑上的越多,三龙意义越大。其二,上两个二星龙骑可以明显提升自己的实力上限。因为有追三的希望。一旦龙骑三星,战力提升不仅是毁灭性的,同时又可以多一个格子。如果十人口时不能在两三波之内解决战斗,就果断养龙骑吧

这里顺道提一句巨魔骑,巨魔骑由于4.13版本更新以后加强了术士吸血,所以现在的巨魔骑强度也是非常可观的。也就是说,在你等龙骑的时候,如果来了巨魔,是完全可以走巨魔骑的。人员构成上,七人口四巨魔四骑士,八人口四巨魔四骑士双亡灵(21-24是最强势的4波),九人口补一个术士凑三术,炼金最佳。35波时可以备一个萨尔,双萨满过黑龙。

三、全阵容单卡强度分析及装备、星级培养方向

1.龙骑士(DK)

6

团队绝对核心,输出担当,第一大哥,输出装优先级最高。十人口经济允许时,必定追三。因为即使没三,双二星龙骑也完全不亏

极其依赖二星,一星毒液继承三法效果,二星输出质变。与露娜同两星时,其输出总量是露娜的两倍以上。

这里提供一个搜龙骑的小技巧。攒40块钱以上开搜,所有紫卡全点,铺满观众席的八个位置,提高抽龙骑概率。搜到两个龙骑以后再把刚才的四费卡全卖掉。

2.混沌骑士(CK)

7

前期输出担当,后期第一坦位。肉装优先级最高,必定追三。原因是三星够强,同时双两星混沌在中期也有上场机会。

3.月之骑士(露娜)

8

团队第二输出点,必定追三。队内输出装优先级仅此于龙骑,吸血面具和短棍的优先级高于龙骑(疯脸)。

论输出,双二星龙骑>三星月骑>二星龙骑>>二星月骑

也就是说,当月骑早早双两星时,可以考虑把装备都给月骑,当成第一核心培养。在中期提前把优势打出来

4.瘟疫法师(NEC)

9

团队质变的关键人物,提供续航、提供团队减甲增伤、辅助龙骑、月骑、精灵龙打Aoe持续输出。队内回蓝装优先级最高。不必追三。

第一,骑士是所有职业种族里最肉的,换句话说,骑士的100滴血,可能相当于战士的200滴血、法师的400滴血,因为抗性高。如此,死灵法的奶,就能获得极大的收益。作为奶妈队长,统领全能、死骑组成奶妈小分队

第二,死灵法的Aoe伤害多少有些充电宝的属性。但是如果好几个充电宝叠加在一起会变成什么?那就是强力Aoe啊。死灵法、月骑、精灵龙这三颗棋子,如果单独拿出来,可能是充电宝,但如果叠加在一起,再加上龙骑爹的强力支持,那就是非常可观稳定的持续Aoe输出。

第三,死灵法是四费卡,相比于巫妖、死亡先知,比较容易抽到二星。

由以上三点得知,死灵法师是所有亡灵中对团队提升最大的存在。一直有人说八人口搜二星龙骑的优先级最高,我的看法不同,我认为九人口的优先级高于搜胡龙骑,原因之一已经说过了,后续会在运营篇详谈

最后说说装备,前期拿到的王冠、虚无宝石都要给队内的打工仔带,方便以后取出给死灵法。三龙开场满蓝不需要回蓝装,全能、死骑带回蓝装收益不大,因为放不出第二次技能。死灵法是最适合拿回蓝装的,有回蓝装的死灵法就是队内的移动航母。只有一种情况不给死灵法回蓝装,就是前期不小心合成了坚韧球,同时混沌胡的厉害,早早两个两星。这时可以考虑把坚韧球给混沌,期待后期合出一把狂战斧

5.精灵龙(帕克)

10

法术输出核心,队内第三输出点。值得追三。减魔抗装备优先级最高

说到这肯定有很多人惊了,什么?就他?小破充电宝?队内第三输出?他能比过混沌骑士?

能。

帕克一直以来都被大多数人忽视,并且被冠以充电宝的恶名,那是没有体系的精灵龙。

六骑三龙的阵容中,帕克就是绝对的输出主力。不需要任何回蓝装,开场满蓝的精灵龙,手握慧光三秒一个波的精灵龙,身边一堆充电宝的精灵龙,没人抢非常容易上三的精灵龙,这样的精灵龙怎能不狠?有心的可以留意一下六骑三龙体系下精灵龙的输出,基本场场前三,升三后场场前二甚至会超过装备不好的龙骑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让帕克值得升三,就是因为她是两费卡。露娜两费、混沌骑士两费,他俩都是必升三的,帕克同样也是两费,九级搜二费卡的几率是30%,为什么不让帕克升三呢?正常情况下,搜混沌骑士和露娜,观众席都是要买满其他二费卡的,提高抽胡的概率。既然要买其他二费卡,为什么不买帕克呢?运营讲究的要点之一是提高金钱的利用效率,增加搜卡目标就是提高利用效率,运营篇细说

6.毒龙(Viper)

11

野怪杀手,队内输出主力,富裕时可以考虑追三。

毒龙输出可观,在队内属于上游,有一手软控。他最大的贡献在于40波以前野怪波次的保送,保证不错过任何装备。

关于毒龙最需要强调的是他的站位。毒龙绝对不要放在刺客位,一定要和大部队放到一起,当成远程去用,不要让他自己跳出去送。同帕克一样,毒龙开场满蓝,他的定位是在远程不停平A一直放毒。如果保护的好,甚至可以放出三次以上,进行残局收割。

7.全能骑士(ok)

12

前期队内二当家,后期控制核心。前期双两星时可以考虑追三。

在前期,全能骑士的单卡强度是极高的。够硬的身板,可观的奶量,强势的Aoe(神圣伤害)。技能抬手就有,不用担心技能放不出来。在骑士前期可搭配的所有棋子中,全能的强度要高于风行、兽王、死骑等,是队内的二号人物。强度仅低于混沌。

到了后期伤害不够看了,退居二线当肉。但是双人类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例如后期对阵猎人,阵容前置并且对位,目的让龙骑喷对方全家。此时就可以让己方的全能贴脸对面二星大娜迦,然后龙骑在全能身后一起沉默蛇女。破坏对方团控

一般情况不追三,前期发牌员给的多有两个二星全能可以考虑追三,三星超帅!

8.死亡骑士(LOA)

12

前期羁绊核心,后期肉盾主力,颜值担当。不必追三

骑士在前期强势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死骑的户口。死骑如果不是亡灵,那骑士在前期就玩不出花儿来。因为死骑是亡灵,阵容中才能加入进来小黑;阵容中有小黑,骑士才可以和猎人挂钩;骑士和猎人挂钩了,才能再和精灵挂钩。这一切的起点都是死骑。

本来小黑是一张单卡强度极弱的棋子,但是因为死骑的存在,拿了小黑就意味着不仅可以走猎人还可以走骑士。猎人胡转亡灵猎,骑士胡转骑士三龙。小黑前期打打工用用装备,后期卖掉换死灵法

说回死骑,不值得追三。原因在于骑士阵容不缺肉,缺的是输出。后期死骑顶外排挡沉默就够用了。

四、重中之重—运营节奏

0.前言

骑士三龙和六刺的人员选择相对都比较固定。但是骑士对运营节奏的要求非常高,这也是玩骑士的一个难点。

1.前十波

1)连败开局

四五六波如果都败了,第七波开始存钱打假赛,七波10块,八波20,九波30,十波不追求40,花点钱买打工的,尽量过野怪波。十一波40,到了第十二波就有50块钱了。这时观察一下血量,50以下启动吧,否则容易暴毙。如果运气不错,血量还相对健康,可以在十七波启动。但是十七波启动的话,十五波必须稍微花点钱到40左右,因为十五波野怪太多,装备太多,掉血太多。

2)胜败开局及连胜开局

这是骑士的正常节奏。下面说说连胜开局的骑士。除非胡的发紫,例如十波以前给你发了龙骑,并且骑士底子不错,这个时候就心如止水玩骑士存钱了。但一般情况前九波是不存钱的。观众席拉满,时刻调整保持最高战力,并且给自己两个流派的选择,如骑士+猎人,骑士+法师等。到了十波野怪波,观察一下场上其他玩家,看看同行数量。如果骑士同行在一家以下,并且自己手牌中骑士底子还不错(有四骑士,并且胡两对及以上),就可以把法师、猎人往外卖一卖吃利息了。十一波开始养经济,等龙骑。

2.第四波、第七波、第十三波

以上列举的三波,都是很激进的波次。四波拉四人口是一个相对激进的行为,但如果发牌质量太差,并且没有需要留的也没有对子,则可以考虑在第四波强上四人口

第七波,可以考虑攀六。攀六的好处是能保七波、八波的连胜。七波攀人口的前提也有两个,一是四五六波全胜,二是手牌质量过差,没有必要留牌。满足这两个条件才可以考虑 。如果场上棋子已经够强了,则没有必要上六。

第十三波上七是一个比较伤经济的事。因为此时你的存款大概在30左右,正是拉经济的好时候。此时上七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当然连胜+3,第二是你有战力可上。例如,手里三猎三骑,再开一个人口就可以再上一个骑士凑四骑,此时就是值得上七的时候。只有能把连胜一直拉到十六波,多得的这12块钱就是赚的。

最后再提一句,十五波换好阵型后,如果你还没等到确定流派的紫卡,这时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观察场上同行数量。然后当机立断做好决定,把该卖的都卖了。经济不允许你再养了。

3.第十七波到二十波

1)如果你天胡,是可以在十七波白嫖上七,二十一波白嫖上八的。这种情况不讨论。

2)如果你十三波拉七人口,只要连胜没断。那么你在十七波时手里的存款应该在50以上,并且血量非常健康。这时就需要算一笔账了。如果拉八,手里会剩多少钱。如果拉完八以后,手里的钱在29以下,那么我不建议你拉八。因为十七波是所有假赛哥发威的波次,此时骑士龙的战力并不能保证你一直连胜下去(巨魔骑可以拉8,龙骑不行)。只要你能保证50块钱存款,每波就有5元的收入。如果你拉完人口只剩20多块钱,你每波的收入就是2块+3块连胜。一旦连胜被断,经济就会很伤。但如果你不追求连胜,手里的5块利息吃的稳稳妥妥,连胜多保持一波就多赚3块钱,即使被断,以你目前的战力也掉不了多少血。记住,你的发力期在9人口,现在7人口的你还远远没到时候。

3)如果你十三波没拉人口,那么在十七波是肯定要上七的。笔者从来没在17波保持过六人口,一次都没有。十七波上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无论是对血量的保护还是对紫卡的争取都是很划算的一件事。

4)上七以后,继续存钱,多于50的部分白嫖上八,争取在21波上八后手里还富裕很多存款。

4.第二十一波到二十五波

1)六骑三龙在七人口时尽量减少搜卡。什么时候到八,什么时候再开搜。一句话,人口是骑士龙的生命。而且为了大爹龙骑早日上两星,更要在八人口搜卡。

2)七人口搜卡只有三种情况:

A.十四波、十九波你觉得你连胜不太稳了,怕被断连胜。此时你可以用你手中的零钱,十元以内,最多不超过20,小搜一下,稍微补充点战力。

B.十五波观察同行数量后你还是没确定玩什么流派,小搜两下,看看什么流派来的多,就玩什么流派,然后把另一个流派的卡全部卖掉。

C.你假赛了,再不板命就死了。但是如果你钱够,还是建议直接上八,再用剩下的钱搜卡。

3)七人口不搜卡干什么?白嫖上八。每波超过50块钱的部分都用来升级。连胜没断,可以考虑每波搜卡一次或不搜,连胜断了,就老老实实白嫖上八。最后差多少钱升级,二十一波补上。千万不要在七人口时搜卡追求连胜,随随便便一家假赛板命哥都能断你连胜。或许还有人说要提前搜龙骑,和同行抢卡。如果同行多,你就不应该转骑士了,十五波之前把功课做好是基本。如果同行只有一家,你八人口绝对能搜过他七人口不用担心。

4)骑士三龙在二十一波一定要上八,所以前期的经济至关重要。为什么?二十一波如果上不了八,或者二十二波上不了八,就意味着你要在二十六波上八,上八之后开始板命,八人口玩到死。八人口没有死灵法的六骑三龙一点也不强。玩骑士要做到两点,第一,二十一波上八;第二,你上完八搜完卡以后,手里最少最少还要留20块钱,准备上九发力。

5)关于上八再啰嗦几句,谈谈变数。按ALT键算升级经验大家应该都会,那么你在二十波野怪波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算钱,算算二十一波你升完八级以后还能剩多少钱。如果你没有龙骑,那就还要再算上搜卡的钱,大概需要20-30块,把这一部分也刨除。如果你算完钱发现二十一波升八搜卡后手里就没钱了,可以考虑再吃一波经济二十二波上八。

6)一般来说,刨除天胡。顺的话二十一波升完八级以后还有40左右存款。不顺的话也有30左右。龙骑是玩骑士的信号,一般来说你已经嫖到了,不用去搜。搜也是搜二星。这时搜卡到20或30,对子到两个以下时停。龙骑因为比较重要,可以算成两个对子。

7)二十一波以后,如果要搜卡,就在二十一、二十二两波搜卡。早搜早利索,二十三、二十四是存钱波,一分钱都不可以花(刨除保持连胜二十四波零钱搜卡)。二十一波和二十二波花多少钱搜卡取决于两件事,一是自己战力如何,如果不搜卡会不会被血入。如果自己战力属于中游,一胜一败不会被血入,那么可以不搜卡。如果会被血入,则搜卡直到战力够看为止。第二要看的是自己听牌多少,例如龙骑二缺一,毒龙和帕克也听牌,那这时可以开搜,搜到自己的对子在两对以下时停。或者在20块钱时停。

8)九人口以前,经济绝对不能崩。20块钱是你的底线。这里再说两句吧,你从30块钱养到50,只需要两回合。但你从10块钱养到30块钱,却需要三回合。从0块钱养到20块钱,三回合都不够。同样差了20块钱,所需要的时间却多了50%。这就是经济保证不崩的重要性。只要你22波手里至少还能剩20块钱,26波就能够上9.

5.第二十六波到二十九波

1)80%的情况,二十六波是要上九人口的。这是你真正的发力期。上九后搜卡到20块钱,把该胡的都胡了,手里对子控制在一个以下,只有一个对子时不要强搜。我总说一句话,血量健康时,为了一个对子而疯狂搜卡的行为是极其不理智的行为。但是事有例外,如果你二十六波九人口,依旧没有二星龙骑,并且此时你把装备都给龙骑拿了,而且自身血量也不健康了。这个时候是可以梭哈搜二星龙骑的,因为你信使等级高,搜四费卡的概率非常高。龙骑死灵法搜胡以后,你锁血了,存钱到三十一打最终决战

2)二十六波上九,如果你血量在40以上,龙骑二星了,那么二十六到三十波就不需要板命,把钱花到20即可。如果你血量在20以下,请梭哈吧,吃鸡别想了,追个烂分,二十六到三十波就是你的决战期了。

3)如果你经济实在不好,例如连败开局血量遭不住了,二十一波就把命给板了。那么就看看自己还有几次容错,十五血一般来说还有一次容错,只要能活到二十九波,就存钱吧,二十九波上九,这样你就有希望恰烂分。如果你停八玩到死了,那就提前宣告比赛结束了。

4)这里多说一句死灵法,死灵法不要养的太早。例如你十三波嫖到两个死灵法,如果不是天胡,建议卖掉。因为十三波到二十六波时间太久,十分伤你的经济。

6.三十一波以后

1)上了九人口以后,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再需要考虑人口的事,九人口要做的事是把你所有该抽胡的东西抽胡

2)为什么说骑士对九人口非常执着,因为在九人口搜卡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搜龙骑、死灵法的概率空前之高,搜月骑、混沌、帕克的概率也不比八人口低。最不该做的事就是血量健康时八人口搜龙骑,不胡不上九。

第一,九人口上死灵法的强度不比八人口二星龙骑低多少;

第二,一旦你命不好,经济就崩了,搞不好玩到最后八人口。一种行为是稳中求胜,一种行为是赌命,你选哪个?

3)九人口你要搜的卡:

A.龙骑搜到二星;

B.第二个龙骑搜到两张;

C.混沌搜到三星;

D.露娜搜到三星;

E.帕克搜到三星;

以上五个要搜的东西,不必全搜出来,只要搜胡三个就行。搜胡三个以后,立刻存钱上10。

4)例如,龙骑二星了,第二个龙骑只有一张,混沌骑士三星了,露娜差两张三星,帕克三星了。此时只要还有血,就不需要再搜了,再强调一遍,此时的金钱利用率已经不高了。存钱上十,上第二个龙骑或者谜团。

5)上十一般在三十三波或三十七波这两波,经济富裕的话三十一波也可以考虑。但是后期的时候,血量比金钱更重要。如果你血不多了,战力也不够会被血入,三十二波也是可以升十的,不差那5块钱,5块钱买10点血,值。

6)再往后就没什么说的了,每波第一件事是摆阵型,不是搜卡。集中搜卡时,所有四费卡全拿,第二个龙骑两星以后再卖掉多余紫卡。再往后如果对手命够长,是很有希望见到三星龙骑的。

五、阵型决定表现

1.中期阵型

15

骑士阵容在前期要沉底。因为骑士在前三秒是没有盾的,需要与对手拉开距离是其一。其二沉底让对方主动往前跳,还可以破坏敌方阵型。如果大家都沉底的话就看命了。

这个阵型把死骑摆在外面,承担对方一切伤害和控制。全能摆在第二个是指望着他把技能放出来,并且沉默一手对方前排。混沌放在正中间保护起来,让他尽可能多输出一些。龙骑和蝙蝠是远程不会跳上去,所以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危。龙骑摆在这个位置一来是保护后排,二来放在这个位置,当对方有单刺客时,有一定概率,可以避免龙骑一直对着一只圣堂不停的喷,影响他的输出。蝙蝠放在这里为了保护月骑,防止被对位的小黑、火枪风行等集火。

再说第二排,毒龙保护起来的原因之前说过。月骑和帕克受保护程度最高,也最脆,理所当然放到最里面,死灵法放中间目的是奶到所有人。

【变种】

1)如果混沌很早升3了,可以把混沌和死骑换一个位置,让他承受所有伤害,并且活到最后。

2)龙骑摆到第一排,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保护月骑和帕克。因为这三个远程往往能活到最后,但是三者中明显龙骑肉度最高。用龙骑的肉身帮助月骑和帕克多输出一会。但如果你的帕克一星,月骑也很垃圾,这时是可以把龙骑放回第二排的。

2.决战对刺客阵型

16

这个阵型大有讲究,并且打刺客屡试不爽,

1)开局后,全能可能会跳上去,第二时间承担伤害放出技能;

2)我方混沌冲到敌军德鲁伊、老树、小鹿等面前与敌军厮杀。龙骑和毒龙则大口对着敌方近战及远程位刺客输出,如果敌方有敌法,千万不要被敌法对位龙骑;

3)敌方幻刺、圣堂等刺客跳了过来,炮灰蝙蝠第一时间承担伤害,可能马上被秒;

4)死骑被一堆远程围着出不去,没事,不指望他打输出。月骑被毒龙和帕克卡着,也出不去,没事,不指望他输出对面前排;

5)蝙蝠被幻刺一刀爆死后,死骑解放了,开盾顶伤害。此时的月骑和第二条龙骑,则疯狂的对对方刺客输出。

我们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刺客打肉盾,我方dps打他的刺客。如此布局,即使棋子价值相差20块钱,也有机会赢!

【变种】

17

1)全能混沌顶前排,全能吃伤害,保护混沌输出;

2)第二排的龙骑和第三排的月骑跑去输出对方前排和没跳的刺客;

3)我方毒龙也是刺客,也有延迟启动的特点。以暴制暴,对方没跳的时候,我们毒龙也没跳。我们毒龙跳的时候,对方也跳过来了。正好死骑得以解放,跑出去挨刀;

4)蝙蝠这个位置是很危险的,刺客会盯着蝙蝠和死骑输出。蝙蝠替死灵法挡刀了,死灵法就会有相对更优的表现;

5)第四排的龙骑和帕克对敌方刺客输出。月骑不稳定,不一定参与前排输出还是后排输出,看脸。

3.决战对阵猎人

18

1)首先要对位,如果敌军在另一侧出现,那么咱们也移到另一侧;

2)对位代表着我们龙骑的装备够好,对龙骑充满信心,相信他能喷死对方一片人;

3)为什么不沉底,因为即使我们沉底了猎人的射程也够远,讨不到便宜。阵容前置可以大大提高龙骑的输出;

4)死骑被移到靠墙,原因在于敌方的核心输出如小黑火枪,一定是在角落的。死骑就是要抗他们的伤害。死骑死后龙骑可能就要挨打了,这就是没把月骑放角落的原因;

5)蝙蝠放月骑前面防止他瞎跑;

6)全能、龙骑、毒龙、帕克放到同一直线的原因之前说过了,对位二星大娜迦。即使沉默不了,四人齐射也能把她秒了,大娜迦根本开不出大招。

4.决战对法师

对法师比较好说,沉底就对了。让他们的前排跳出来,远程和前排脱节。然后躲避电魂、影魔等的大招,减少所受伤害。如果对方带谜团,也可以考虑把阵容分到左右两边,一边五个,龙骑一边一个,避开谜团的大招。

六。后言

阵型好学、选人好学,但是核心的运营节奏不是一篇攻略看完就能立即学会的。需要您不断尝试、体会,最重要的是边玩边思考。我要搜卡吗?搜卡为了搜什么?只为了死骑?那为什么要继续搜?十三波我要上人口吗?上了以后可以上什么怪?上了以后我能保持连胜吗?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