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分保底!教你如何把六骑三龙玩到最精

2019-04-15 22: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五、阵型决定表现

1.中期阵型

15

骑士阵容在前期要沉底。因为骑士在前三秒是没有盾的,需要与对手拉开距离是其一。其二沉底让对方主动往前跳,还可以破坏敌方阵型。如果大家都沉底的话就看命了。

这个阵型把死骑摆在外面,承担对方一切伤害和控制。全能摆在第二个是指望着他把技能放出来,并且沉默一手对方前排。混沌放在正中间保护起来,让他尽可能多输出一些。龙骑和蝙蝠是远程不会跳上去,所以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危。龙骑摆在这个位置一来是保护后排,二来放在这个位置,当对方有单刺客时,有一定概率,可以避免龙骑一直对着一只圣堂不停的喷,影响他的输出。蝙蝠放在这里为了保护月骑,防止被对位的小黑、火枪风行等集火。

再说第二排,毒龙保护起来的原因之前说过。月骑和帕克受保护程度最高,也最脆,理所当然放到最里面,死灵法放中间目的是奶到所有人。

【变种】

1)如果混沌很早升3了,可以把混沌和死骑换一个位置,让他承受所有伤害,并且活到最后。

2)龙骑摆到第一排,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保护月骑和帕克。因为这三个远程往往能活到最后,但是三者中明显龙骑肉度最高。用龙骑的肉身帮助月骑和帕克多输出一会。但如果你的帕克一星,月骑也很垃圾,这时是可以把龙骑放回第二排的。

2.决战对刺客阵型

16

这个阵型大有讲究,并且打刺客屡试不爽,

1)开局后,全能可能会跳上去,第二时间承担伤害放出技能;

2)我方混沌冲到敌军德鲁伊、老树、小鹿等面前与敌军厮杀。龙骑和毒龙则大口对着敌方近战及远程位刺客输出,如果敌方有敌法,千万不要被敌法对位龙骑;

3)敌方幻刺、圣堂等刺客跳了过来,炮灰蝙蝠第一时间承担伤害,可能马上被秒;

4)死骑被一堆远程围着出不去,没事,不指望他打输出。月骑被毒龙和帕克卡着,也出不去,没事,不指望他输出对面前排;

5)蝙蝠被幻刺一刀爆死后,死骑解放了,开盾顶伤害。此时的月骑和第二条龙骑,则疯狂的对对方刺客输出。

我们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刺客打肉盾,我方dps打他的刺客。如此布局,即使棋子价值相差20块钱,也有机会赢!

【变种】

17

1)全能混沌顶前排,全能吃伤害,保护混沌输出;

2)第二排的龙骑和第三排的月骑跑去输出对方前排和没跳的刺客;

3)我方毒龙也是刺客,也有延迟启动的特点。以暴制暴,对方没跳的时候,我们毒龙也没跳。我们毒龙跳的时候,对方也跳过来了。正好死骑得以解放,跑出去挨刀;

4)蝙蝠这个位置是很危险的,刺客会盯着蝙蝠和死骑输出。蝙蝠替死灵法挡刀了,死灵法就会有相对更优的表现;

5)第四排的龙骑和帕克对敌方刺客输出。月骑不稳定,不一定参与前排输出还是后排输出,看脸。

3.决战对阵猎人

18

1)首先要对位,如果敌军在另一侧出现,那么咱们也移到另一侧;

2)对位代表着我们龙骑的装备够好,对龙骑充满信心,相信他能喷死对方一片人;

3)为什么不沉底,因为即使我们沉底了猎人的射程也够远,讨不到便宜。阵容前置可以大大提高龙骑的输出;

4)死骑被移到靠墙,原因在于敌方的核心输出如小黑火枪,一定是在角落的。死骑就是要抗他们的伤害。死骑死后龙骑可能就要挨打了,这就是没把月骑放角落的原因;

5)蝙蝠放月骑前面防止他瞎跑;

6)全能、龙骑、毒龙、帕克放到同一直线的原因之前说过了,对位二星大娜迦。即使沉默不了,四人齐射也能把她秒了,大娜迦根本开不出大招。

4.决战对法师

对法师比较好说,沉底就对了。让他们的前排跳出来,远程和前排脱节。然后躲避电魂、影魔等的大招,减少所受伤害。如果对方带谜团,也可以考虑把阵容分到左右两边,一边五个,龙骑一边一个,避开谜团的大招。

六。后言

阵型好学、选人好学,但是核心的运营节奏不是一篇攻略看完就能立即学会的。需要您不断尝试、体会,最重要的是边玩边思考。我要搜卡吗?搜卡为了搜什么?只为了死骑?那为什么要继续搜?十三波我要上人口吗?上了以后可以上什么怪?上了以后我能保持连胜吗?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