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分保底!教你如何把六骑三龙玩到最精

2019-04-15 22: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7.全能骑士(ok)

12

前期队内二当家,后期控制核心。前期双两星时可以考虑追三。

在前期,全能骑士的单卡强度是极高的。够硬的身板,可观的奶量,强势的Aoe(神圣伤害)。技能抬手就有,不用担心技能放不出来。在骑士前期可搭配的所有棋子中,全能的强度要高于风行、兽王、死骑等,是队内的二号人物。强度仅低于混沌。

到了后期伤害不够看了,退居二线当肉。但是双人类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例如后期对阵猎人,阵容前置并且对位,目的让龙骑喷对方全家。此时就可以让己方的全能贴脸对面二星大娜迦,然后龙骑在全能身后一起沉默蛇女。破坏对方团控

一般情况不追三,前期发牌员给的多有两个二星全能可以考虑追三,三星超帅!

8.死亡骑士(LOA)

12

前期羁绊核心,后期肉盾主力,颜值担当。不必追三

骑士在前期强势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死骑的户口。死骑如果不是亡灵,那骑士在前期就玩不出花儿来。因为死骑是亡灵,阵容中才能加入进来小黑;阵容中有小黑,骑士才可以和猎人挂钩;骑士和猎人挂钩了,才能再和精灵挂钩。这一切的起点都是死骑。

本来小黑是一张单卡强度极弱的棋子,但是因为死骑的存在,拿了小黑就意味着不仅可以走猎人还可以走骑士。猎人胡转亡灵猎,骑士胡转骑士三龙。小黑前期打打工用用装备,后期卖掉换死灵法

说回死骑,不值得追三。原因在于骑士阵容不缺肉,缺的是输出。后期死骑顶外排挡沉默就够用了。

四、重中之重—运营节奏

0.前言

骑士三龙和六刺的人员选择相对都比较固定。但是骑士对运营节奏的要求非常高,这也是玩骑士的一个难点。

1.前十波

1)连败开局

四五六波如果都败了,第七波开始存钱打假赛,七波10块,八波20,九波30,十波不追求40,花点钱买打工的,尽量过野怪波。十一波40,到了第十二波就有50块钱了。这时观察一下血量,50以下启动吧,否则容易暴毙。如果运气不错,血量还相对健康,可以在十七波启动。但是十七波启动的话,十五波必须稍微花点钱到40左右,因为十五波野怪太多,装备太多,掉血太多。

2)胜败开局及连胜开局

这是骑士的正常节奏。下面说说连胜开局的骑士。除非胡的发紫,例如十波以前给你发了龙骑,并且骑士底子不错,这个时候就心如止水玩骑士存钱了。但一般情况前九波是不存钱的。观众席拉满,时刻调整保持最高战力,并且给自己两个流派的选择,如骑士+猎人,骑士+法师等。到了十波野怪波,观察一下场上其他玩家,看看同行数量。如果骑士同行在一家以下,并且自己手牌中骑士底子还不错(有四骑士,并且胡两对及以上),就可以把法师、猎人往外卖一卖吃利息了。十一波开始养经济,等龙骑。

2.第四波、第七波、第十三波

以上列举的三波,都是很激进的波次。四波拉四人口是一个相对激进的行为,但如果发牌质量太差,并且没有需要留的也没有对子,则可以考虑在第四波强上四人口

第七波,可以考虑攀六。攀六的好处是能保七波、八波的连胜。七波攀人口的前提也有两个,一是四五六波全胜,二是手牌质量过差,没有必要留牌。满足这两个条件才可以考虑 。如果场上棋子已经够强了,则没有必要上六。

第十三波上七是一个比较伤经济的事。因为此时你的存款大概在30左右,正是拉经济的好时候。此时上七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当然连胜+3,第二是你有战力可上。例如,手里三猎三骑,再开一个人口就可以再上一个骑士凑四骑,此时就是值得上七的时候。只有能把连胜一直拉到十六波,多得的这12块钱就是赚的。

最后再提一句,十五波换好阵型后,如果你还没等到确定流派的紫卡,这时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观察场上同行数量。然后当机立断做好决定,把该卖的都卖了。经济不允许你再养了。

3.第十七波到二十波

1)如果你天胡,是可以在十七波白嫖上七,二十一波白嫖上八的。这种情况不讨论。

2)如果你十三波拉七人口,只要连胜没断。那么你在十七波时手里的存款应该在50以上,并且血量非常健康。这时就需要算一笔账了。如果拉八,手里会剩多少钱。如果拉完八以后,手里的钱在29以下,那么我不建议你拉八。因为十七波是所有假赛哥发威的波次,此时骑士龙的战力并不能保证你一直连胜下去(巨魔骑可以拉8,龙骑不行)。只要你能保证50块钱存款,每波就有5元的收入。如果你拉完人口只剩20多块钱,你每波的收入就是2块+3块连胜。一旦连胜被断,经济就会很伤。但如果你不追求连胜,手里的5块利息吃的稳稳妥妥,连胜多保持一波就多赚3块钱,即使被断,以你目前的战力也掉不了多少血。记住,你的发力期在9人口,现在7人口的你还远远没到时候。

3)如果你十三波没拉人口,那么在十七波是肯定要上七的。笔者从来没在17波保持过六人口,一次都没有。十七波上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无论是对血量的保护还是对紫卡的争取都是很划算的一件事。

4)上七以后,继续存钱,多于50的部分白嫖上八,争取在21波上八后手里还富裕很多存款。

4.第二十一波到二十五波

1)六骑三龙在七人口时尽量减少搜卡。什么时候到八,什么时候再开搜。一句话,人口是骑士龙的生命。而且为了大爹龙骑早日上两星,更要在八人口搜卡。

2)七人口搜卡只有三种情况:

A.十四波、十九波你觉得你连胜不太稳了,怕被断连胜。此时你可以用你手中的零钱,十元以内,最多不超过20,小搜一下,稍微补充点战力。

B.十五波观察同行数量后你还是没确定玩什么流派,小搜两下,看看什么流派来的多,就玩什么流派,然后把另一个流派的卡全部卖掉。

C.你假赛了,再不板命就死了。但是如果你钱够,还是建议直接上八,再用剩下的钱搜卡。

3)七人口不搜卡干什么?白嫖上八。每波超过50块钱的部分都用来升级。连胜没断,可以考虑每波搜卡一次或不搜,连胜断了,就老老实实白嫖上八。最后差多少钱升级,二十一波补上。千万不要在七人口时搜卡追求连胜,随随便便一家假赛板命哥都能断你连胜。或许还有人说要提前搜龙骑,和同行抢卡。如果同行多,你就不应该转骑士了,十五波之前把功课做好是基本。如果同行只有一家,你八人口绝对能搜过他七人口不用担心。

4)骑士三龙在二十一波一定要上八,所以前期的经济至关重要。为什么?二十一波如果上不了八,或者二十二波上不了八,就意味着你要在二十六波上八,上八之后开始板命,八人口玩到死。八人口没有死灵法的六骑三龙一点也不强。玩骑士要做到两点,第一,二十一波上八;第二,你上完八搜完卡以后,手里最少最少还要留20块钱,准备上九发力。

5)关于上八再啰嗦几句,谈谈变数。按ALT键算升级经验大家应该都会,那么你在二十波野怪波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算钱,算算二十一波你升完八级以后还能剩多少钱。如果你没有龙骑,那就还要再算上搜卡的钱,大概需要20-30块,把这一部分也刨除。如果你算完钱发现二十一波升八搜卡后手里就没钱了,可以考虑再吃一波经济二十二波上八。

6)一般来说,刨除天胡。顺的话二十一波升完八级以后还有40左右存款。不顺的话也有30左右。龙骑是玩骑士的信号,一般来说你已经嫖到了,不用去搜。搜也是搜二星。这时搜卡到20或30,对子到两个以下时停。龙骑因为比较重要,可以算成两个对子。

7)二十一波以后,如果要搜卡,就在二十一、二十二两波搜卡。早搜早利索,二十三、二十四是存钱波,一分钱都不可以花(刨除保持连胜二十四波零钱搜卡)。二十一波和二十二波花多少钱搜卡取决于两件事,一是自己战力如何,如果不搜卡会不会被血入。如果自己战力属于中游,一胜一败不会被血入,那么可以不搜卡。如果会被血入,则搜卡直到战力够看为止。第二要看的是自己听牌多少,例如龙骑二缺一,毒龙和帕克也听牌,那这时可以开搜,搜到自己的对子在两对以下时停。或者在20块钱时停。

8)九人口以前,经济绝对不能崩。20块钱是你的底线。这里再说两句吧,你从30块钱养到50,只需要两回合。但你从10块钱养到30块钱,却需要三回合。从0块钱养到20块钱,三回合都不够。同样差了20块钱,所需要的时间却多了50%。这就是经济保证不崩的重要性。只要你22波手里至少还能剩20块钱,26波就能够上9.

5.第二十六波到二十九波

1)80%的情况,二十六波是要上九人口的。这是你真正的发力期。上九后搜卡到20块钱,把该胡的都胡了,手里对子控制在一个以下,只有一个对子时不要强搜。我总说一句话,血量健康时,为了一个对子而疯狂搜卡的行为是极其不理智的行为。但是事有例外,如果你二十六波九人口,依旧没有二星龙骑,并且此时你把装备都给龙骑拿了,而且自身血量也不健康了。这个时候是可以梭哈搜二星龙骑的,因为你信使等级高,搜四费卡的概率非常高。龙骑死灵法搜胡以后,你锁血了,存钱到三十一打最终决战

2)二十六波上九,如果你血量在40以上,龙骑二星了,那么二十六到三十波就不需要板命,把钱花到20即可。如果你血量在20以下,请梭哈吧,吃鸡别想了,追个烂分,二十六到三十波就是你的决战期了。

3)如果你经济实在不好,例如连败开局血量遭不住了,二十一波就把命给板了。那么就看看自己还有几次容错,十五血一般来说还有一次容错,只要能活到二十九波,就存钱吧,二十九波上九,这样你就有希望恰烂分。如果你停八玩到死了,那就提前宣告比赛结束了。

4)这里多说一句死灵法,死灵法不要养的太早。例如你十三波嫖到两个死灵法,如果不是天胡,建议卖掉。因为十三波到二十六波时间太久,十分伤你的经济。

6.三十一波以后

1)上了九人口以后,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再需要考虑人口的事,九人口要做的事是把你所有该抽胡的东西抽胡

2)为什么说骑士对九人口非常执着,因为在九人口搜卡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搜龙骑、死灵法的概率空前之高,搜月骑、混沌、帕克的概率也不比八人口低。最不该做的事就是血量健康时八人口搜龙骑,不胡不上九。

第一,九人口上死灵法的强度不比八人口二星龙骑低多少;

第二,一旦你命不好,经济就崩了,搞不好玩到最后八人口。一种行为是稳中求胜,一种行为是赌命,你选哪个?

3)九人口你要搜的卡:

A.龙骑搜到二星;

B.第二个龙骑搜到两张;

C.混沌搜到三星;

D.露娜搜到三星;

E.帕克搜到三星;

以上五个要搜的东西,不必全搜出来,只要搜胡三个就行。搜胡三个以后,立刻存钱上10。

4)例如,龙骑二星了,第二个龙骑只有一张,混沌骑士三星了,露娜差两张三星,帕克三星了。此时只要还有血,就不需要再搜了,再强调一遍,此时的金钱利用率已经不高了。存钱上十,上第二个龙骑或者谜团。

5)上十一般在三十三波或三十七波这两波,经济富裕的话三十一波也可以考虑。但是后期的时候,血量比金钱更重要。如果你血不多了,战力也不够会被血入,三十二波也是可以升十的,不差那5块钱,5块钱买10点血,值。

6)再往后就没什么说的了,每波第一件事是摆阵型,不是搜卡。集中搜卡时,所有四费卡全拿,第二个龙骑两星以后再卖掉多余紫卡。再往后如果对手命够长,是很有希望见到三星龙骑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