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分保底!教你如何把六骑三龙玩到最精

2019-04-15 22: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3.月之骑士(露娜)

8

团队第二输出点,必定追三。队内输出装优先级仅此于龙骑,吸血面具和短棍的优先级高于龙骑(疯脸)。

论输出,双二星龙骑>三星月骑>二星龙骑>>二星月骑

也就是说,当月骑早早双两星时,可以考虑把装备都给月骑,当成第一核心培养。在中期提前把优势打出来

4.瘟疫法师(NEC)

9

团队质变的关键人物,提供续航、提供团队减甲增伤、辅助龙骑、月骑、精灵龙打Aoe持续输出。队内回蓝装优先级最高。不必追三。

第一,骑士是所有职业种族里最肉的,换句话说,骑士的100滴血,可能相当于战士的200滴血、法师的400滴血,因为抗性高。如此,死灵法的奶,就能获得极大的收益。作为奶妈队长,统领全能、死骑组成奶妈小分队

第二,死灵法的Aoe伤害多少有些充电宝的属性。但是如果好几个充电宝叠加在一起会变成什么?那就是强力Aoe啊。死灵法、月骑、精灵龙这三颗棋子,如果单独拿出来,可能是充电宝,但如果叠加在一起,再加上龙骑爹的强力支持,那就是非常可观稳定的持续Aoe输出。

第三,死灵法是四费卡,相比于巫妖、死亡先知,比较容易抽到二星。

由以上三点得知,死灵法师是所有亡灵中对团队提升最大的存在。一直有人说八人口搜二星龙骑的优先级最高,我的看法不同,我认为九人口的优先级高于搜胡龙骑,原因之一已经说过了,后续会在运营篇详谈

最后说说装备,前期拿到的王冠、虚无宝石都要给队内的打工仔带,方便以后取出给死灵法。三龙开场满蓝不需要回蓝装,全能、死骑带回蓝装收益不大,因为放不出第二次技能。死灵法是最适合拿回蓝装的,有回蓝装的死灵法就是队内的移动航母。只有一种情况不给死灵法回蓝装,就是前期不小心合成了坚韧球,同时混沌胡的厉害,早早两个两星。这时可以考虑把坚韧球给混沌,期待后期合出一把狂战斧

5.精灵龙(帕克)

10

法术输出核心,队内第三输出点。值得追三。减魔抗装备优先级最高

说到这肯定有很多人惊了,什么?就他?小破充电宝?队内第三输出?他能比过混沌骑士?

能。

帕克一直以来都被大多数人忽视,并且被冠以充电宝的恶名,那是没有体系的精灵龙。

六骑三龙的阵容中,帕克就是绝对的输出主力。不需要任何回蓝装,开场满蓝的精灵龙,手握慧光三秒一个波的精灵龙,身边一堆充电宝的精灵龙,没人抢非常容易上三的精灵龙,这样的精灵龙怎能不狠?有心的可以留意一下六骑三龙体系下精灵龙的输出,基本场场前三,升三后场场前二甚至会超过装备不好的龙骑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让帕克值得升三,就是因为她是两费卡。露娜两费、混沌骑士两费,他俩都是必升三的,帕克同样也是两费,九级搜二费卡的几率是30%,为什么不让帕克升三呢?正常情况下,搜混沌骑士和露娜,观众席都是要买满其他二费卡的,提高抽胡的概率。既然要买其他二费卡,为什么不买帕克呢?运营讲究的要点之一是提高金钱的利用效率,增加搜卡目标就是提高利用效率,运营篇细说

6.毒龙(Viper)

11

野怪杀手,队内输出主力,富裕时可以考虑追三。

毒龙输出可观,在队内属于上游,有一手软控。他最大的贡献在于40波以前野怪波次的保送,保证不错过任何装备。

关于毒龙最需要强调的是他的站位。毒龙绝对不要放在刺客位,一定要和大部队放到一起,当成远程去用,不要让他自己跳出去送。同帕克一样,毒龙开场满蓝,他的定位是在远程不停平A一直放毒。如果保护的好,甚至可以放出三次以上,进行残局收割。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