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分保底!教你如何把六骑三龙玩到最精

2019-04-15 22: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这篇万字攻略将帮助你玩好玩精六骑三龙,非常适合有一定基础的骑士主教分段玩家观看,它将帮助你直上堡垒。

六骑三龙是一个成名已久的流派,他的基本特点有两个

第一,强度高。如图所示,笔者21盘采样的六骑三龙双亡灵阵容,吃鸡率57%,平均排名2.4.足以证明其强度,在如今刺客横飞的新版本下,也依然有着屹立不倒的绝对实力。

第二,易上手,非常容易上手。但是,在“玩的好”和“玩的精”之间是有一层差距的,这层差距像一层薄薄的纸,并不厚,却把玩家高度分明的相隔开来

攻略提纲

①一个眼神---玩骑士的信号

②心无杂念---万年不变的人员选择。

③谁是王牌---人员强度分析及装备分配、星级培养

④胜败核心---运营凌驾一切

⑤糖还是鸡---站位决定最终的高度

一、骑士前期组合,及玩骑士的信号

1.前期强势羁绊列举(排名分先后)

T1:四骑士、三猎人、三地精、双亡灵、三刺客

T2:双元素、双骑士、三精灵、三战士

T3:单恶魔、双兽人、恶魔猎手、双野兽

由图可见,骑士羁绊及相关羁绊在前期极其强力。不同于传统的三地精,5-6人口时,骑士能演化出来的组合搭配远远丰富于三地精。例如亡灵骑、亡灵猎骑、精灵骑、巨魔骑等。二星当然更重要,那是胡不胡牌的事。在同等星级下,可以明确的说,前17波的骑士组合在全棋子中,是绝对的天花板强度。

2.常见的骑士前期组合

九人口六骑三龙二亡灵所有人都会玩,区分好的骑士玩家和一般的骑士玩家只有两点。第一,运营节奏的把握。第二,中前期能建立多大优势。因为骑士最大的优势期就是前中期,通过灵活的阵容搭配取得尽可能多的连胜是玩骑士的关键之一。

每一波开始时,同时观察场上棋子、观众席棋子、发牌员棋子,在这三块区域中组合出最强的即战力,是一个进阶玩家必须做到的事。

下面我列出几种常用的骑士及其他羁绊混搭的阵容,供各位熟悉。

3

pom:月之女祭司

总结:不再过多举例,万变不离其中。熟悉羁绊,尽量合理搭配,去打出一个强势的前期吧。另外,前期没有巨魔的巨魔骑强度一般,不要过分追求。实在没有能上的棋子时,可以考虑用一个二星蝙蝠搭配一个巫医上场打打。(暗影萨满没资格)。最后,不可以只考虑羁绊,要同时考虑二星怪的单卡强度。

3.玩骑士的信号

1)万物皆可三法、万物皆可德鲁伊,但是骑士不行。前期给你胡骑士可以玩骑士,不胡不要强转。

2)前四波有两个混沌是一个信号,前期如果能胡一个二星混沌有很大机会可以保你前13波的连胜

3)很早抓到全能和死骑,也是玩骑士的一个信号。全能和死骑来了,意味着两件事,一是双亡灵好凑,二是四骑士好凑

4)蝙蝠优先级不高,他不是玩骑士的信号

5)前九波可以考虑不存钱,观众席拉满,保证时刻调整场上的最佳战力

6)十波左右时,手里可以留两个流派的主力牌。例如,观众席有两个电魂一个冰女,场上是骑士混搭阵容。这个时候只看龙骑或光法谁先嫖到,再决定最终走什么流派。

7)除了等四费key牌以外,10波以后观察场上其他玩家流派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点。如果同行太多,果断选另一个流派,卖掉不能打工的,开始全力养经济

8)手里骑士底子不错,嫖到龙骑的时候,基本可以确定骑士走到底了。龙骑来以前,手里可以留毒龙和帕克,如果卡利息果断卖掉。

二、心无杂念,万年不变的人员选择。

六骑三龙之所以简单,就是因为人员选择极其固定,变化不多,这就使得玩起来心如止水,没什么杂念。什么潮汐啊、飞机啊尽管来吧,来了我也不点,老老实实存钱。

四骑三龙带精英就要相对复杂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但实际强度并不比六骑三龙高,只能说决赛圈的灵活性更强而已,这是后话了。下面一张表格直接说明白六骑三龙在各人口时的上怪情况。(17波以后)

5

CK:混沌骑士

十人口时,可以上第二个二星龙骑,或谜团、宙斯等强力外援。相对来说,上两个二星龙骑更优,其一,龙骑士三龙组合的绝对受益人——龙骑上的越多,三龙意义越大。其二,上两个二星龙骑可以明显提升自己的实力上限。因为有追三的希望。一旦龙骑三星,战力提升不仅是毁灭性的,同时又可以多一个格子。如果十人口时不能在两三波之内解决战斗,就果断养龙骑吧

这里顺道提一句巨魔骑,巨魔骑由于4.13版本更新以后加强了术士吸血,所以现在的巨魔骑强度也是非常可观的。也就是说,在你等龙骑的时候,如果来了巨魔,是完全可以走巨魔骑的。人员构成上,七人口四巨魔四骑士,八人口四巨魔四骑士双亡灵(21-24是最强势的4波),九人口补一个术士凑三术,炼金最佳。35波时可以备一个萨尔,双萨满过黑龙。

三、全阵容单卡强度分析及装备、星级培养方向

1.龙骑士(DK)

6

团队绝对核心,输出担当,第一大哥,输出装优先级最高。十人口经济允许时,必定追三。因为即使没三,双二星龙骑也完全不亏

极其依赖二星,一星毒液继承三法效果,二星输出质变。与露娜同两星时,其输出总量是露娜的两倍以上。

这里提供一个搜龙骑的小技巧。攒40块钱以上开搜,所有紫卡全点,铺满观众席的八个位置,提高抽龙骑概率。搜到两个龙骑以后再把刚才的四费卡全卖掉。

2.混沌骑士(CK)

7

前期输出担当,后期第一坦位。肉装优先级最高,必定追三。原因是三星够强,同时双两星混沌在中期也有上场机会。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