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G选手Resolut1on加入VGJ.Storm战队

2018-04-15 13:39: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J.Storm战队在不久前发布公告,宣布前OG战队选手Resolut1on将加入他们,取代签证问题存疑的Timado。

VGJ.Storm战队在不久前发布公告,宣布前OG战队选手Resolut1on将加入他们,取代签证问题存疑的Timado。

前OG选手Resolut1on加入VGJ.Storm战队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公告原文如下:

在启程前往泰国和中国之前,VGJ.Storm进行了人员调整。考虑到日益紧凑和不确定的赛程以及Timado的公民身份和签证等原因,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一艰难的换人决定。Enzo 'Timado' Gianoli为我们获得接下来两项赛事的参赛资格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会对他进行相应的补偿。我们在此感谢他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一切顺利、事业有成。

为了填补空缺,我们欢迎Roman 'Resolut1on' Fominok加入队伍。Roman是一位久经沙场和成绩斐然的职业选手,我们十分期待与他合作。

战队经理Jack ‘KBBQ’ Chen的声明:

这对一位充满潜力的年轻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虽然我们早就和Timado讨论了这种(吃披萨)的可能性,但他依然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在最近的预选赛中为队伍拼尽全力,而他甚至没有和队伍一起进行线下集训。

幸运地是,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解决他所遇到的困难。

我们十分高兴Roman加入队伍。他是一名有韧性有动力的选手,而且一次又一次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的加入让队伍有了更多的期待。

VGJ.Storm将在下周参加ESL One伯明翰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而在GESC泰国站和MDL长沙站的线下赛,我们也将见到他们的声影。

VGJ.Storm战队名单

YawaR


Resolut1on

Sneyking

MSS

SV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