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伯明翰站赛制公布 分为三组循环赛

2018-04-15 13:19: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伯明翰Major将在五月进行,近日,主办方公布了关于赛制的一些信息,以下为公告翻译。

ESL One伯明翰站赛制公布 分为三组循环赛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ESL One伯明翰Major将在五月进行,近日,主办方公布了关于赛制的一些信息,以下为公告翻译。

亲爱的Dota粉丝,即将于五月举办的ESL One伯明翰Major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反馈和极大关注。我们在此向大家公布一些赛事信息。

大家也许已经注意到,我们之前明确说过ESL的大型赛事会有16支队伍参加,但这次参赛队伍的数量只有12。具体原因在于:

正如许多队伍所知,五月Major原计划定于菲律宾的马尼拉举办。前两年在马尼拉举办的比赛(ESL One马尼拉站)获得了巨大成功,自那以后当地的粉丝十分希望我们再次回到菲律宾。然而时过境迁,当局宣布对该国举办的任何体育赛事都须进行强制性药检。

在和一些顶尖强队的选手进行交流并对具体情况进行评估之后,我们决定将本届赛事移师伯明翰。

许多顶尖强队在参加我们的Major之前还要在中国参加另一个MDL Major,为了安排返回欧洲的航班和住宿(相比于从中国至菲律宾的便捷),我们决定将赛事的日程缩短一天。原定6天的赛程被缩减为5天,其中于体育场进行的正赛仍为3天,以保证现场观众能看到更多的比赛,而2天的小组赛也从说明了减少参赛队伍数量的原因。

鉴于以上原因,我们决定采用以下赛制:

12支队伍分为3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采用GSL赛制;


首轮比赛为Bo1,其余均为Bo3;

6支队伍参加现场的主赛事。

三个小组第一将通过Bo1循环来决出两支直接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剩余的队伍将和另外三个小组第二一起进入1/4决赛。我们最开始考虑的是Bo3循环,但这样一来队伍有可能会故意输掉比赛来获得自己更为满意的对阵结果,所以我们最终决定采用Bo1。

和我们之前沿用的赛制一样,任何涉及淘汰的比赛均不会打Bo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