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统计:flyfly决赛幽鬼0死最高KDA

2021-04-14 15:16: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年的第一个Major随着IG捧起腰带落下帷幕,国外Dota2数据网站对本届Major进行了汇总。

今年的第一个Major随着IG捧起腰带落下帷幕,国外Dota2数据网站对本届Major进行了汇总。

本届Major十六支队伍一共进行了135场比赛,其中天辉方胜率为51.85%,夜魇为48.15%。在全部120名英雄中只有六位似乎被遗忘了,分别是斧王,巫妖,火枪,戴泽,沉默术士和米波。而精灵,凤凰和帕克是本届Major中的大红人,最终凤凰以66.7%的胜率夺得最佳英雄的宝座,而在比赛最后一天伐木机突飞猛进反超帕克拿下了第三名,令人意外的是幽鬼仅仅出场四次却没输掉任何一场最终拿下最佳英雄第十名。

灵活的帕克依旧是最受欢迎的英雄,而节奏较快的小精灵成为了小黑屋的王。值得注意的是小精灵107次禁用均是首轮被禁。在Major后的更新上会不会意味着小精灵,帕克等一众热门英雄的削弱?又或是针对六位被遗忘的英雄的加强?

土猫似乎和大部分英雄相辅相成,荣获本届Major中的百搭王的称号。死亡先知则是最灵活多变的英雄,除了一号位什么位置都打过。值得一提的是大哥精灵登场11次仅输掉了1场。

这次Major中iceiceice重新夺回了单场比赛最多ping点(此前被Nightfall中断了iceiceice在这这项上的蝉联冠军)

IG以3:2战胜了EG,成为了本届Major的冠军,而南美黑马Thunder Predator带来的亮眼表现也不负胜率第一的名号。Alliance似乎对视野格外重视,不管是真眼还是假眼的插眼数都远高于其他队伍。最后,不禁让人想问的是Abed究竟发生了什么,自始至终只用了3个英雄,蓝猫,紫猫和帕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