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成Mski替补队员 Mushi大师棋艺算计?

2017-04-13 16:4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dam "343" Shah将会成为Mineski战队的替补队员.

据消息称,Adam "343" Shah将会成为Mineski战队的替补队员,上一次上场的时间是马尼拉大师赛东南亚区预选赛时代替Nico "eyyou" Barcelon,现在的Mineski是围绕Mushi为核心组建的,难道是Mushi主动邀请343加盟吗?

Mineski电子竞技俱乐部也证实了343是替补队员的消息,并且在消息公布后的数小时之后,343就上场比赛了。在首秀中343担任Mineski的辅助位轻松淘汰掉对手458 Production。Mineski在马尼拉大师赛是受邀参加预选赛,此前他们被WG.Y以0比2落入败者组。

两周之前Mineski才公布重组完成,此次的阵容是以Mushi为核心组建,完成的时间点正好在343离开B)ears两天。目前对于eyyou是否离队还没有官方的解释。

现在各战队对于自己的TI7国际邀请赛参赛阵容还有数周的时间可以调整,预计在基辅特锦赛后才会开放登记。不过去年提早半年就锁定了阵容,导致马尼拉特锦赛和TI6国际邀请赛各战队不得不以同一阵容上场。今年V社的制度更宽松让战队有更多时间去换人调整,让我们期待基辅特锦赛之后的重大变革吧。


【来源:】

关于343成Mski替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