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新套路尝试 神术法

2019-04-10 20:19: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8号时,自走更新了一个术士的羁绊效果。根据这个改动,小编想出了一个好玩的套路,这里分享大家可以试一下。如果可以大家就可以当做娱乐的套路,不可以直接舍弃。

4月8号时,自走更新了一个术士的羁绊效果。根据这个改动,小编想出了一个好玩的套路,这里分享大家可以试一下。如果可以大家就可以当做娱乐的套路,不可以直接舍弃。

4月8日更新内容:

重新制作了术士职业技能

旧版技能:(3)术士:所有友军-20%吸血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6)术士:所有友军-30%吸血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

新版技能:(3)术士:所有友军-10%吸血所有造成的伤害。(6)术士:所有友军-20%吸血所有造成的伤害。

刀塔自走棋新套路尝试,神术法

这边的想法是,套路是两神三法三术。术士的现在的技能是造成的所有伤害进行吸血,这样是可以有了很强的生存能力。根据这个原则神法的搭配是不变的,帕克,电魂,冰女。三术这边选择,nec,巫医,炼金or剧毒术士。

根据这些所有棋子的伤害可以是吃三法的伤害加成,现在法师的伤害也是可以有百分之10的吸血。对于法师也有了很大的续航,有了CD的缩减。法师甚至可以打住第三波甚至第四波的技能的。

这边的对于运营思路这边给出一下。

前期:

玩战神法的前提条件是,在前期要有马尔斯,这个一块钱的神,并且最好能白嫖一个电魂。这个神要在8波前到达两星这才是你玩神术法的第一层保险(虽然也不是那么保险),之后就开始招法师,毕竟冰女前期没人要,帕克没有龙骑也是没有人要的,所以三法的两个很快可以拿到的。对于前期的过渡,由于有马尔斯的存在可以选择的是三战这里比较推荐的一个战士是斧王/剑圣二选一。还有一个战士剩下的战士可选择就很少了,比如鱼人,蘸酱,巨牙海民,所以在前期比较靠谱的还是选择海民,三战士配合三法师进行过度。

QQ截图20190410201706.jpg

中期运营:

玩法师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存钱,玩法师有钱就可以玩法师。存钱就是卖血,卖血到17波爆发升8,开始搜怪提升自身卡牌质量。需要寻找的卡牌凑3三法三术,神在场,在找到控制大娜迦。8人口尽量提升自己实力提升到22回合。

QQ截图20190410201710.jpg

后期运营:

22回合后开始存钱。顺利的话这个阵容这个阵容的强度够的话是可以锁住血的,如果锁不住那就应该被人抬走了。在26回合一定要9人口继续不伤害补一个宙斯这样就可以拥有双神buff的CD,这里大家可以展望一下。伤害应该很爆炸,到达9人口就要一直搜怪不停提升自己实力,看自己的实力打的过可以存钱上十,如果打不过就9人口搜到底了。

QQ截图20190410201715.jpg

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改版的一个套路的思路不是确定的上分攻略,大家可以尝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