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圈热议公屏问号:Emo大神 我的超人

2021-04-07 18:34: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mo大神异化接?接太虚之径斩杀土猫的COMBO直接点燃了整个DOTA2世界,在决赛第三局比赛之后从职业选手到普通观众无不震惊于这个问号。已经有热心的水友将Reddit社区的外国玩家们的反应搬来了,而本文将着重关注职业圈选手们的反应,带大家重新回味一下这个激动人心的让二追三翻盘。

Emo大神异化接?接太虚之径斩杀土猫的COMBO直接点燃了整个DOTA2世界,在决赛第三局比赛之后从职业选手到普通观众无不震惊于这个问号。已经有热心的水友将Reddit社区的外国玩家们的反应搬来了,而本文将着重关注职业圈选手们的反应,带大家重新回味一下这个激动人心的让二追三翻盘。

在Emo打出这个问号之后,几乎所有用推特并且在看这场比赛的选手、解说乃至战队官博都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个问号来表达自己的震惊或是其他感情。XBOCT、Dendi、insania、ChuaN、Resolut1on、miCKe、Lil、bc战队、Na'Vi战队还有Slacks(社区新手教程的制作者之一),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人都发了这个问号,甚至现效力于Liquid的巴西CS:GO职业选手,”教父“FalleN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以及这个年轻人的猖狂表演。或许有些没玩过CS:GO的DOTA玩家不太清楚他的地位,只需要看点赞数我想就足以说明一切。

当然,EG吃瘪,最开心的人肯定是OG的哥俩。发问号的大军中少不了他们俩,甚至Ceb还发出了自己的经典表情包,不知道是不是想让Emo也拿去用。

N0tail则已经完全被Emo圈粉,他表示被打赏的Emo已经有如战神,而在iG成功夺冠之后,他更是表示“Emo就是个传奇”。众所周知,他已经把自己的头像改成了Emo发问号的截图,甚至把自己的ID也改成了问号。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爽。

N0tail的账号

推特整活第一还要属Secret的官推。欧洲时间今天早上,他们问候粉丝早安的推特已经变成了“早上好啊,问号战士们”。

而作为决赛的失败者,EG战队则显得落寞了许多。他们的官推写道,“北美没有拿过一个DOTA2的Major冠军。RTZ没有拿过Major冠军。Abed没有拿过Major冠军。是时候改变了,我们需要赢一次,真的,赢一次。”

而Secret战队似乎没有一点同情,毕竟论Major他们赢得多了,而EU和NA两个赛区不对付已经是长久以来的事情。于是,他们又是一个问号拍脸——

在大家都为这个问号疯狂的时候,分析师Noxiville却认为,iG应该因为这个招摇的嘲讽被罚BP时间。显然,选手们并不吃这一套,不过没人写长篇大论的道理去反驳他,因为反驳他的方式很简单:

miCKe和Ceb不需要介绍了,Blitz则是Liquid战队的教练

OG战队则似乎不想只让Emo一个人装,他们活用了问号这个梗。“全世界都在说我们明明只有四个人还缺一个,而我们的回答是——”

OG的一号位,还能是谁呢?

输了比赛,又被嘲讽,北美的玩家们应该是难受住了。北美赛区主办方BTS的创始人GoDz直接打开一瓶苦酒,放起了TI5 EG夺冠全纪实。看来输了比赛之后“招”起来的传统不止是中国区有,尤其是在今晚连选5局蓝猫被一个问号直接击碎之后,北美玩家或许要多多回忆一下6年前的那个世界第一蓝猫了。

说到6年前的那个蓝猫,或许我们需要复习一下他18年的大胆预言。iG.V.hAlF将是中国DOTA的下一个超级巨星。毫无疑问,他的预言已经成真了,这个问号将随着这场荡气回肠的决赛一起被载入DOTA史册。而Emo与iG的传奇还在继续,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故事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