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250局主教实用上分心得!良心推荐!

2019-04-07 19:3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废话不多,前前后后打了有250来盘主教局,各种版本也经历过,各组套路也玩过,天胡的,天崩的情况都有,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主教局上分的心得。

从一月入坑,到四月至今,每天下班回家下几盘棋再睡已经成了惯例。说实话这个游戏基本一半骑士,一半主教,很多骑士不是没能力上主教,而是懒得匹配同段位,而剩下一大部分人在主教局来回的摩擦,我就是其中之一。废话不多,前前后后打了有250来盘主教局,各种版本也经历过,各组套路也玩过,天胡的,天崩的情况都有,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主教局上分的心得。

我想上堡垒:《刀塔自走棋》250局主教实用上分心得!良心推荐!

一 我胡了,你随意?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自走棋中,如果开局能够吃几个回合连胜,拿个2块3块的连胜奖励,那将是你吃鸡的资本,至少也能苟个前四恰烂分。

1 什么是天胡?

前期没有大的套路体系,说白了,谁的2星怪多,谁等级高,谁能保住连胜,谁就是天胡。

2 前期不要决定自己的套路。

那种开局拿一个月骑一个混沌就认定自己这把要走骑士套路的玩家,常常会错过更多棋子,五六个回合过去了,你会发现自己还是那一个月骑一个混沌。开局拿强势单卡,顺应版本,神战士,敌法,伐木机,修补匠等,2星就能稳住局势。

3 开局尽量拿低费卡。

还是为了找2星。开局钱很少,你拿两张3费的卡,意味着就要错过六张1费卡,而且前期高费卡刷率低,想凑2星难度更大。而且就算你天崩,手上全是1费的对子,也不会卡太多经济,并且随时来,随时胡。

4 熟记小套路。

大家棋子等级差不多,就要看谁的套路玩的好了。【2野兽2亡灵2巨魔3地精3战士3刺客3精灵】这些小套路在6个回合前提升非常大,灵活应用。

我想上堡垒:《刀塔自走棋》250局主教实用上分心得!良心推荐!

二 什么时候升级?什么时候存钱?什么时候刷卡?

升级,存钱,刷卡基本就是这个游戏运营的核心问题,很多人棋子抽的不错,开局连胜,可是越打钱越少,越玩越弱,反观别人开局就崩了,最后却能逆天吃鸡,关键就在于运营。

1 升级-前期卡经验,后期看牌面

现在版本一般升级路线,4级卡0经验升5级,5级卡4经验升6级,6级卡8经验升7级。7级以后很多常规套路基本成型,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牌面,如果缺棋子,或者1星棋子太多,不升级,抽卡。当场面没有太多提升,比如7个棋子里面有五到六个都是2星,升级;或者手上有关键羁绊棋子,比如上去可以马上形成6战,6精灵,6刺客,3法师等等, 升级。

2 存钱-前期找牌,中期存钱,后期玩命

前期不要纠结1块2块的利息,尽量多拿实用棋子,凑足够的2星场面,多赢少卖血,别忘了赢一局还给1块呢。中期在6人口以后,基本可以确定自己的套路,卖掉多余打工的棋子,只拿套路内棋子,保证吃3块以上利息,为后续升级,刷卡做准备。后期8人口以后,高于50血量,可以吃3块以上利息,低于50血量,这个时候先考虑自己能不能活下来,就算把钱刷完也ok,活着才有命花钱。

3 刷卡-注意人口,注意升星

刷卡无非两个目的,凑需要的阵容,升级核心棋子。所以你刷卡之前,首先要想好,刷出来卡有没有人口上,如果没有人口,他要替换谁,战斗力是增强了还是减弱了;当前人口下,刷该棋子的概率是多少?比如你8人口非要刷个炸弹人出来,怕是100块都不够。然后在考虑哪些棋子急需2星,哪些棋子可以追3星,漫无目的的拿卡,不止影响经济,还会占用你等待区的格子。

我想上堡垒:《刀塔自走棋》250局主教实用上分心得!良心推荐!

三 什么阵容厉害?

巨魔骑天下无敌!精灵六刺版本之子!六地精跪求一败……我们要说的当然不是绝对阵容谁厉害,而是推荐一些适合在主教局上分的阵容。

1 推荐阵容

地精不玩,当前版本太快,基本不存在9人口找炸弹人的机会;

巨魔骑少玩,前期拿巨魔没战将就崩了,有战将再找其他巨魔节奏太慢,而且巨魔骑非常缺人口,没有控制的情况下骑士不开盾就被一波带走了。

有人抢刺客六刺不玩,如果除了你还有两家以上玩刺客,果断放弃,刺客对单卡质量太高,没星级输出不够

精灵不胡不玩,拿再多精灵,没熊德都是笑话

神法不会不玩,主教水平的神法,经常会纠结哪些棋子该要,哪些不该要,浪费很多钱,也容易被恶魔和食人魔这种特殊棋子坑,不熟练不玩

六战依然能打,虽然战士被动被削弱了,但只要有船长和末日,战士一样能打

六骑三龙战力稳定,六骑士的盾比四骑士强了不止一倍,且三龙羁绊下龙骑士就算没装备输出也够。只要成型非常稳定,不容易被克制。

战术猎比六猎更实用,战术猎其实就是三猎混搭三战士两野兽等小buff,组合非常灵活,有前排有输出。相对于六猎人这种美杜莎抄袭不放大就崩盘的阵容更加实用

万物转三法,笔者认为最强的羁绊就是三法了,不管你是地精前排还是战士前排甚至骑士前排,只要三法成型都有可观的输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