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洛杉矶站中国区淘汰赛首日:RNG率先晋级决赛

2020-04-05 15:3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洛杉矶站中国区开始了淘汰赛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一轮的争夺,由RNG对阵EHOME。

b7cceb19gy1gdfvssamqej20gw0bk470.jpg

ESL洛杉矶站中国区开始了淘汰赛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一轮的争夺,由RNG对阵EHOME。

【RNG 2-1 EHOME】

第一局,RNG非常野路子地选出了中单酒仙来针对EHOME的核心恐怖利刃,但Sylar操刀的恐怖利刃经济领跑全场,在神谕者和帕格纳双奶的保护下,终结比赛,EHOME先下一局。

第二局,RNG选出了虚空假面+凤凰的组合,利用中期团战连续击杀EHOME关键英雄,三大哥保持经济领先,控下肉山盾,扳回一局。

决胜局,前期双方在中路3V3许久,频繁爆发人头,来到中期,RNG方圣堂刺客早早出到跳刀黯灭,带队打架,依靠司夜刺客的控制多次击杀EHOME英雄,经济优势越拉越大。27分钟,EHOME双大哥阵亡没有买活,无奈敲出GG。

b7cceb19gy1gdfvsf58gjj20du083dm0.jpg

恭喜RNG率先晋级决赛。

其他联赛赛果:

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

VG 2:0 SAG

PSG.LGD 1:2 Aster

CDA联赛:

EHOME 2:1 Newbee

Ocean 1:2 SA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