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专访Sumail:Noone很强Solo赛无压力

2018-04-05 12:43: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战队在本次DAC小组赛中表现强势,四天的比赛中只输掉了两场,不过今天被LGD二比零击败,接下来他们将在败者组面对VP。媒体日时曾对Sumail进行了采访,他提到VP一直都是非常强大。

EG战队在本次DAC小组赛中表现强势,四天的比赛中只输掉了两场,不过今天被LGD二比零击败,接下来他们将在败者组面对VP。媒体日时曾对Sumail进行了采访,他提到VP一直都是非常强大。

Q:请问在本次小组赛中,你们只输给了VP和Mineski两个对手,那你觉得输在哪里呢?

SumaiL:对阵VP主要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我们有三个队员的身体状态都不好。而对阵Mineski的时候,我们想得太多了,我们把对手想得太复杂,反而想过头了,导致我们发挥失常。

Q:此前对阵VP战队的时候,你们经历了一段很长时间的连胜,但最近几场和他们的比赛你们都输了,你觉得原因在哪呢?

SumaiL: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比如DreamLeague的时候,VP没有夺得冠军。不过其实他们并不是在变强,而是他们一直都很强。现在他们可能打出了信心,打出了士气,有一种锐不可当的感觉。他们突破了瓶颈,所以我们对阵他们的时候就不再像以前一样有优势。他们靠着这股势头冲上去,曾经的心理障碍已经突破了,所以夺得了很多冠军。

Q:2016年在波士顿特锦赛上,有人问你有没有比你更强的选手,你当时回答“No one”,并且强调不是VP的Noone而是“Nobody”。现在你觉得Noone和你比怎么样呢?

SumaiL:Noone的确是超强的选手,不过小组赛的时候是BO1,很难看出来到底谁强谁弱,谁都有可能赢。

Q:马上在SOLO赛里你面对的对手就是他,而你现在已经是一名三号位选手了,对这场较量你怎么看呢?

SumaiL:其实从选手本身的角度,我不希望去打SOLO赛,因为这会分散选手的注意力。我更希望打好正赛。但是为了粉丝,为了大家喜欢,去打打也无妨。而且我现在是三号位,中单SOLO并不是我的本职,所以打这个比赛我没有任何压力,输赢都无所谓。

Q:之前在媒体的一篇文章上我看到,你说“赢了一场比赛并没有什么感觉,但输了就会特别难过”,这种心态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SumaiL:纠正一下,其实我的本意是,每次输的时候会特别难过,但赢了的时候,相比之下没有那么开心。也没有那么夸张的程度。

Q:你也提到过,很多体育明星,比如你喜欢的迈克尔·乔丹,都会有超强的求胜心。 这些明星在体育届的事迹会影响到你的Dota吗?

SumaiL:当然,这些体坛的顶尖人物,都会给Dota职业选手激励。但并不只是体育明星,像是饶舌歌手,演员,任何领域的佼佼者都值得我们学习。看着他们的事迹,我们就会获得一些收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