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专访puppey:Wings是最多样化的强队

2018-04-04 16:56: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第三届DAC亚洲邀请赛,我们有幸找到了三幻神秘密的核心puppey。除了本次DAC,和他聊了很多中国队目前的状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虽然时间很短,但他说了很多。一起看看吧!

Dota2 第三届DAC亚洲邀请赛,我们有幸找到了三幻神秘密的核心puppey。除了本次DAC,和他聊了很多中国队目前的状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虽然时间很短,但他说了很多。一起看看吧!

DAC专访puppey:Wings是最多样化的强队_游戏访谈_游久网DOTA2.UUU9.COM

Q:你觉得今年的积分制和往年的邀请制有什么区别?

A:其实积分和邀请没有太大的区别,以往Ti之前也都知道哪些队伍会被邀请。主要是现在更透明一点。特别是7 8名这种队伍,现在就知道为什么要邀请他们。像以前后面几个被邀请的队伍,大家可能会质疑,那现在就不会了。主要区别是现在比赛越来越多了,但是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影响。

Q:DAC作为2018年第一个在中国举办的major,那么通过这几天和中国队的交手,你怎么评价中国最近的状态。

A:感觉中国队都很稳,感觉Ti7之后,NB也是一直保持着强队的状态。而且经常能看到决赛里有一个中国队。当时VG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很强,但是现在开始没有之前的状态了。不过明天就要打VG了,也不能低估对手,主要感觉中国新战队比如VGJ,更加擅长队员的搭配。反正到Ti的时候中国队都会强起来。

Q:那你怎么看待Ti前夕,中国队都会普遍状态回暖的现象。

A:这个现象并不是中国队懒惰,或者是什么。主要是中国有春节,中国选手在春节的时候就真的休假了。而不是像我们一样,及时回家了还是继续训练的。所以就是每年过年中国队都会状态比较差。一个队伍要进入顶尖行列,肯定要很多时间来磨合。所以到了Ti,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了。

Q:对于很多选手都觉得新赛制,赛事有些频繁。你怎么评价新的赛制?

A:新的赛制可能对我们更有利,可能说对强队更加有力一点。主要预选赛会比较麻烦。一个队伍没有那么多的直邀,那就会疲于应对预选赛。我们秘密就是很多比赛直邀,我们不需要打预选。建议预选赛和小组赛可以缩短赛程,这样让选手有更多的时间来训练和休整。主赛事可以很激烈,建议预选赛再压缩一下。

DAC专访puppey:Wings是最多样化的强队_游戏访谈_游久网DOTA2.UUU9.COM

Q:小组赛的时候,秘密分别使用了中单暗牧,大哥船长等等,感觉英雄选择思路很多。请问是秘密就是这个风格,还是只是想在小组赛尝试更多?

A:之前在梦幻联赛就选了很多比较花的阵容,但是我们并不是从来没试过的就回在比赛中拿出来。一般都是很有信心的情况下才会拿出一些奇思妙想的阵容。而且我们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每个人英雄池都很深,所以也可以玩的花一点,并且迷惑对方的BP。举个例子,你看EG虽然选的英雄不多,其实他们也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队伍。选手换路,经济方面牺牲谁,都是可以做出应变的。我认为这样多样化的应变能力,是强队必须拥有的。

Q:那这样来说,是不是中国队的应变就会比较少呢?

A:其实中国队在这方面并不落后,比如Wings,他们是全世界最多样化的战队。这一点没有任何人能和他们相比。或者说是现在的NB,U9和SCCC也会互相换位。而且Kpii英雄池也很广,一号位他也能胜任,可能其他队还没有这方面的变化,或者是慢慢的也在学习了。不过这也正常,并不是每一个区域,每个战队都很厉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