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亚洲邀请赛:OpTic二比零完胜IG

2018-04-04 16:53: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上海DAC淘汰赛第一天第三轮上,IG对阵OpTic。双方在交手前就已开始隔空喊话,ppd推特上放言要打赢卫冕冠军开始,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挑个最菜的对手,装个最牛的B”。

在上海DAC淘汰赛第一天第三轮上,IG对阵OpTic。双方在交手前就已开始隔空喊话,ppd推特上放言要打赢卫冕冠军开始,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挑个最菜的对手,装个最牛的B”。

第一把:

IG阵容:小小,蓝猫,亚巴顿,滚滚,萨尔

OpTic阵容:恐怖利刃,DP,剧毒术士,沙王,巫医

波波卡选择一级开雾杀鸡,但是被下路眼看到了波波卡的动向,小鸡一直在高地挂机。一血发生在上路,霸气的小小配合萨尔拿到了沙王的一血,但是再次回来的上配合剧毒击杀了小小。其余两路的情况也不太好,OpTic的补刀全面压制IG,但是萨尔的游走再见成效,击杀了TB。

TB在被击杀了之后一直在游走 ,结果连续逛街,什么都没有干到。IG在前期尽管人头领先,但是经验和塔落后,中路和上路塔都掉了。由于线上不太顺,IG选择避战,OpTic12分钟就推掉上路二塔。不过IG后期的阵容不弱于对方,大数据也显示IG的胜率超过60%。

16分钟,OpTic选择DP开大打盾。波波卡本来想着开大到肉山坑中,结果卡在了肉山坑的墙上,最后还被留下了。20分钟DP和TB带盾上高,因为IG缺少AOE无法及时清线。结果对方强上逼出亚巴顿的买活,断了亚巴顿辉耀的节奏。

24分钟,OpTic再次推高。滚滚先手的情况下,萨尔没有放大,等于说是浪费了滚滚的大招。结果BKB TB站在脸上无法处理,OpTic击杀了小小之后破路。随后,装备压力越来越大,28分钟OpTic破第二路的同时将IG彻底打垮。

30分钟双倍TB站在那里就如同一个炮塔一样,IG正面完全没有一战之力,在被团灭之后,比赛结束。OpTic以1-0领先IG。

2

第二把:

IG阵容:电魂,黑鸟,发条,土猫,赏金

OpTic阵容:PA,龙骑士,帕克,大鱼人,冰魂

从BP上来看,IG的前期比较难打,但IG擅长的就是前期处理,分路就十分重要了。PA开局带双酱油刚三,帕克优单,结果IG主动寻求换路。前期OpTic小压IG,霸气的发育不顺,赏金没有地方游走,而且等级太低,不过zai的大鱼也很穷。

10分钟,双方经济只有1k的差距,不过无解肥放养的PA是个隐患,5,600的经济领先全场。尽管之后波波卡和srf合力击杀了一次PA,但是PA还是在12分钟拿到了狂战斧。

IG在有赏金的情况下开始推进,但是OpTic也没有放塔,选择正面接团。双方几波不疼不痒的换人头,没有太多的大节奏。20分钟,发条刃甲,电魂BKB,IG选择开雾抓人。结果只抓到了冰魂和大鱼,但是龙骑“犯贱”被留,大鱼人刚复活又被击杀,“zai”来一次。22分钟,zai的大鱼只有2700的经济,跳刀遥遥无期。

24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开团。打得异常的惨烈,多人买活,尽管最后帕克打掉了空血的肉山,但也被留在了肉山坑边上。当然,zai又一次血崩,买活死“zai”来两次。

IG中期又崩盘了,大哥连续被杀,黑鸟连死三次。IG的经济优势被OpTic追了回来,PA和龙骑士双BKB站在脸上IG无法处理,zai的跳刀出来之后也帮助OpTic打控制先手。OpTic抓机会能力很强,开始扫图推塔,IG一直在逼团带线。

32分钟PA林肯,双方开雾抓人,结果都错过了。IG的团战指挥有些问题,尽管先手击杀了对方酱油,但是在双大哥BKB交过之后,没有选择后撤而是继续开团,结果被对面双大哥冲脸团灭。

38分钟对方带盾奶酪冲高地,结果霸气被打得买活死,空血PA吃到了奶酪,结果IG在双大哥买活阵亡之后,IG翘出GG。

最终OpTic以2-0击败IG,截至发稿日中国战队在突围赛一局未胜,希望VG能为中国DOTA挽回一些颜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