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 新版本上分必备!

2019-04-03 18:51: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版本神法大热,融化万物,但你不知道的是,上个版本的弟中弟刺客正在悄然崛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下无双的6刺客攻略。

刀塔自走棋: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新版本上分必备!

目前版本神法大热,融化万物,但你不知道的是,上个版本的弟中弟刺客正在悄然崛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下无双的6刺客攻略。

一、阵容选择

7人口阵容:大树+幻刺+TA+女王+赏金+水人+毒龙

选择大树作为前排是因为大树作为德鲁伊容易三星,不会占用太多资源,而且坦度也是自走棋数一数二的存在,再加上TA+幻刺凑成三精灵,更是增加了肉度和主力输出的生存能力。

当然前排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棋子,比如小小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与水人凑成双元素更是增加了前中期的战力,同时在刺客的阵容里还真的不怕小小的大招救死扶伤。

同时前排还可以选择地精,前期三流氓的战斗力绝对是TOP1,中期又是刺客的强势期,连胜奖励绝对拿的爽歪歪。

8人口的时候可以上熊德、大娜迦、船长这样的强力百搭卡。

9人口……大部分情况已经基本分出胜负了,上些针对的卡吧。

10人口……玩刺客估计你是看不到10人口的时候了。

刀塔自走棋: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新版本上分必备!

二、运营思路

(一)前期(6人口)

前期老规矩,有什么那么,但所有刺客看到就拿,不用犹豫。前期能胡地精更好,先玩一个地精3刺,前期要瓢到TA和熊德是必拿的,其他的紫卡可以考虑打一下工。

前期推荐羁绊:三战士(要小小,和水人组成双元素)、2兽人(斧王、剑圣、兽王都是前期的卡)、三地精(前中期三刺客、三地精真的太流氓了),当然还有我们的主力,三刺客。

金钱使用:刺客前期对卡没什么特别的需求,有什么拿什么,大部分情况下不需要D,除非你对对胡还被血入。人口方面还是老样子,9回合升6。

刀塔自走棋: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新版本上分必备!

(二)中期(7-8人口)

中期是刺客阵容的关键,是你能否吃到鸡的重要时期。

升7的选择: 13还是17这是一个问题。个人认为有钱连胜的时候还是13回合好,原因有两个,一是6刺客成型的关键棋子一般都是TA,7级搜到TA的概率更大,6刺客成型也越早;二是13回合升7能让你的战力有更大的加强。

D的选择:有人会在6人口的时候搜,但小编更加推荐7人口的时候搜,第一个原因刚刚也提到了,7人口更容易搜TA,第二个原因是7级的时候各等级棋子的搜索概率更加平滑,会少些1费棋子。7人口的时候一定要把战力搜好,玩刺客没几个三星你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你。

阵容调整:3刺客是肯定要上的,至于是不是要上6刺客就要看你棋子星级了,刺客比前排厉害就上刺客,要是上了6刺客有3、4个一星,那还还不如3刺客,我们继续上打工仔等待机会。棋子这时候就可以慢慢像我们的终极目标靠拢了,前排换大树,德鲁伊,后排刺客搜三星。

升8的选择:6刺客对于人口的需求不高,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升8呢。在你有强力棋子上不了场的时候,在你格子满了都不能卖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升8即能提升战力,又能节约格子,然后继续搜三星。

刀塔自走棋: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新版本上分必备!

(三)后期(9-10人口)

刺客真的没有后期,要如果有,要么找针对的棋子,要么继续升三星(好像可以同时做)。

三、装备

肉装:给大树!

输出装:给PA、TA。多余的装备看谁三星,谁表现好给谁。

回蓝装:给TA。

特别说明:疯狂绝对是要给PA的,就算是疯狂的配件也要给PA,万一出了呢。

后记

6刺客可谓是这个版本的版本之子,不是吃鸡就是吃鸡腿,最差也是鸡屁股。如果不能恰烂分,那就说明这局有四个人在玩刺客。

好了,今天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也欢迎大家和小编一起讨论自走棋阵容玩法攻略,如果本篇文章对你有些许帮助,请点个赞或关注~

刀塔自走棋:天下无双6刺客基本玩法,新版本上分必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