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ave!慈善赛:Nigma 3-1战胜Liquid夺冠

2020-03-28 16:0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eSave!线上慈善赛,欧洲区老液体(Nigma)对阵新液体(Liquid)。

WeSave!线上慈善赛,欧洲区老液体(Nigma)对阵新液体(Liquid)。第一局Liquid最后一手选出的蜘蛛打乱了Nigma的分路,Liquid两路开花赢下比赛。第二局Liquid再拿蜘蛛,而Nigma选择了米波来制裁蜘蛛,米波带动全场节奏掌控比赛获得胜利。第三局,Nigma选出了中单白牛的快节奏冲脸阵容来对抗小黑体系,效果显著,无解肥敌法终结比赛。第四局,Liquid再次拿出德鲁伊,而Nigma用海民小骷髅的双酱油配中单蝙蝠的快节奏制胜,恭喜Nigma拿下欧洲区冠军。

第一局

比赛开始,Liquid三符开局,对线分路情况,上路蝙蝠和小骷髅对阵DP和墨客,中路军团对阵蜘蛛,下路发条和影魔对阵人马和拉比克。

4分钟,人马和拉比克配合击杀影魔,但影魔丝血反杀掉拉比克,打成一换一。6分钟,小骷髅前去骚扰蜘蛛,蜘蛛利用小技巧单杀军团。

9分钟,人马配合拉比克击杀掉影魔,而中路军团也被蜘蛛配合墨客击杀。

此后影魔TP来到中路收线,被蜘蛛单杀,蜘蛛十分钟假腿散失,并到达13级。

12分钟,Nigma入侵Liquid野区击杀掉双酱油,但后续赶来的DP和蜘蛛将战场收割。

15分钟,蝙蝠试图单杀拉比克,但输出不足,拉比克反偷蝙蝠拉,队友赶到将蝙蝠击杀。

Liquid经济优势不断扩大,蜘蛛掌控大半个地图,Nigma只能在酱油身上寻找一些机会。

20分钟,Nigma先手秒杀DP,但残局Liquid队友赶到,收掉Nigma三人,这波过后,蜘蛛直接控盾。Roshan空血之时,发条勾进Roshan想抢盾,但是蜘蛛提前一步拿到盾。

25分钟,蜘蛛压制Nigma野区,但Nigma第一时间人齐。蜘蛛被蝙蝠跳拉,Nigma集火打掉蜘蛛第一条命,蜘蛛复活时被影魔原地摇大接毁灭三连击杀。

Nigma试图借此机会反推中路,但DP和人马带队打退Nigma,随后反推中路成功,推进下路时Nigma来阻挡,但巨大经济优势下,Liquid团灭Nigma。

32分钟,蜘蛛拿下二代Roshan盾,Liquid再上Nigma高地,Nigma选择集火DP,拉比克偷到影魔大招打出爆炸效果,随后赢下比赛。

第二局

比赛开始,Liquid在天辉,Nigma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虚无之灵对阵夜魔,中路蜘蛛对阵米波,下路拉比克,墨客和伐木机对阵沉默,小骷髅和海民。

下路互拼激烈,频繁发生换命,中路米波和蜘蛛互肥。米波等级起来后开始帮助边路,击杀了伐木机,而中路的蜘蛛只能发育。

11分钟,Nigma经济领先达到3k,边路完全被限制,蜘蛛出到A杖后推掉上路塔,而Nigma已经开始多处进攻了,海民出动,米波压制,遍地开花。

15分钟,米波在一波抓人后,带走蜘蛛和双酱油,随后控盾。18分钟,上路米波动手,两边打成2换3,米波交盾。

19分钟,米波更新大隐刀,中路一波进攻,击杀掉伐木机,随后打掉中路高地大半血量,撤退时蜘蛛收走沉默,但米波二次切入带走蜘蛛,后伐木机复活收走米波。

23分钟,米波复活开始出动,中路击杀掉伐木机,随后又在上路精准网到蜘蛛将其击杀,顺势破掉中路高地。

25分钟,Nigma再度团灭Liquid,Liquid毫无还手之力,随后直推基地,Liquid打出GG。

第三局

对线分路情况,Liquid在天辉,Nigma在夜魇。上路Nec对阵德鲁伊,中路玛尔斯对阵白牛,下路牛头、冰龙和小黑对阵海民,小骷髅和敌法。

上路Nec压制了德鲁伊的发育,其余两路平分秋色,6分钟,下路动手,高等级敌法师在两名酱油的帮助下击杀Liquid三人,Nigma经济领先达到2k。

后白牛又冲到下路,但冰龙及时将小黑救下,但后续白牛继续追击小黑到二塔前将其击杀,而上路的Nec则是被德鲁伊配合牛头带走。

10分钟,玛尔斯前往下路Gank敌法师,玛尔斯的控制加爆发配合小黑输出将其击杀,敌法复活后,赶来的白牛再次将小黑带走,后面马尔斯到达下路带走小骷髅。

两边打架十分激烈,多次发生换命,但Nigma凭借线上的优势还是将经济差逐渐扩大。

16分钟,敌法师凭借线上补刀和几波收割拿到狂战斧。

18分钟,白牛启动,Nec顶在前面,敌法师切入,击杀掉对方小黑后全身而退,小黑经济非常惨淡。

这波过后,小黑在中路推进一塔,而Liquid三人正在中路蹲,白牛冲到,团战展开,最终团战打成2换4。

24分钟,Nigma开雾,白牛和敌法在侧面先切丝冰龙,随后正面战场Nigma碾压Liquid并逼得小黑买活。小黑买活后直接强打Roshan。玛尔斯抢下盾,但团战已无力抗衡,Liquid打出GG,Nigma再下一局。

第四局

比赛开始,Liquid在天辉,Nigma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SA和墨客对阵骷髅王和小骷髅,中路德鲁伊对阵蝙蝠,下路酒仙和拉比克对阵PA和海民。

前两波交手Nigma拿下一血,后海民来Gank下路,上路SA抓住骷髅王落单机会将其击杀,下路的残血PA也被收走。

7分钟,海民进野区配合蝙蝠找到德鲁伊,而后续小骷髅和PA也赶到战场,击杀了德鲁伊和支援的拉比克。

11分钟,下路的蝙蝠被酒仙开大击杀,复活蝙蝠前去上路带走SA,两边随即在上路展开交战。Nigma一直战至二塔前,但最终两败俱伤,复活后的Liquid英雄收走了大部分残血的Nigma英雄。

海民配小骷髅对酱油的威胁非常大,给核心拉扯了很多空间,15分钟,Nigma在Roshan巢穴前击败Liquid,并拿下Roshan盾,PA带盾。

18分钟,蝙蝠跳拉先手,Nigma入侵上路Liquid野区,打得Liquid一波团灭,随后破掉中二塔。

19分45秒,两边在下路野区爆发十人团战,两边都交了买活,结局以Nigma将Liquid团灭告终。

Nigma打上高地,Liquid做最后抵抗后打出GG,Nigma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