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AC:Sccc火猫暴走 NB2比0胜IG.V

2017-03-27 15:52: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B战队2比0胜IG.V.

IG.V与NB两支队伍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多的差距,因此开局之后两个队伍也是有来有回,由于NB战队有着火猫火猫这样的强势带球英雄,因此在前期缺的了一定的防御塔上的优势,但是双方人头一直要的很紧。

由于NB战队的火猫带球让IG.V无法防守,45分钟IG.V主动开雾寻找机会,在夜魇上路野区圣坛处,IG.V先手火猫失误,被人马反踩两人,NB利用人马大招的高减伤完成反打,击杀IG.V双大哥,正面团长IG.V已经接不动了。

49分钟NB下路强行上高先手秒掉了IG.V的大哥主宰,随后击杀黑鸟,在双大哥无法买活的情况下,IG.V只能打出GG.

第二局比赛IG.V拿出了一套大哥VS与TA的阵容,虽然缺少后期的爆发点但是前期的作战能力极强,双发在前期有来有回,24分钟再肉山处的一波团战,NB凭借出色的团战配合先手IG.V,火猫在猛犸buff的加成下完成暴走.也同时奠定了比赛的走向。

在这波之后NB的双大哥已经是无敌的状态,30分钟NB冲上IG.V高地团灭IG.V,继OG之后再一个2:0带走了对手。


【来源:】

关于DOTA2 DAC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