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AC揭幕战OG2:0轻松胜Wings

2017-03-27 15:52: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春秋霸主OG2:0轻松战胜Wings.

开局之后Wings战队在对线上就落于下风,OG战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及土猫网Jerax的出色发挥一直压制着Wings,25分钟WINGS抓住OG的大哥TB变身CD强行上高,但是小Y先手失误被拉比克偷到大招,OG反打一波击杀Wings四人,在这之后Wings再无一战之力,正面团战完全被OG碾压,32分钟双方肉山处开团,凭借着人马的A杖大招,OG几乎无伤团灭Wings,拿下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Wings拿出了一套小牛飞机的复古阵容,而OG则继续坚持他们的TB与人马,并且给ana拿到了他的绝活炼金,比赛开始之后炼金始终处于放养状态,无脑发育。而Wings的进攻节奏却始终跟不上OG的步伐,拉比克到六之后小牛更是不敢轻易出手,20分钟Wings上路高地与OG开团,OG的拉比克偷到了小牛的沟壑,两手神级晕人帮助打了Wings一波六人团灭,Wings上路高地被破,已经无法应对OG的攻势。

在DAC的揭幕战中春秋霸主OG战队以一个漂亮的2:0拿下了他们的首场胜利。


【来源:】

关于DOTA2 DAC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