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棋子无用?21只谜团置疑自走棋卡池

2019-03-26 22:43: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文章,至少能改变你对“相同套路互相卡”的理解。

这篇文章,至少能改变你对“相同套路互相卡”的理解。

一、共识前提

自走棋的卡池数量是固定的,这一点大家深信不疑。而且拆代码的老哥也证明了这一事实:

·1费44张

·2费30张

·3费25张

·4费15张

·5费10张

橙卡只有十张,所以一般情况下对局中是凑不齐三星橙卡的,三星橙只是一个梦。

1

自走棋卡池(图源为reddit)

但是在自定义房里刷出三星橙却难度并不高,估计也有不少人试过,毕竟50+回合后才开始疲劳,留给玩家的搜卡回合太多了,于是我就进行了尝试,果然很轻松就合出来了三星谜团

2

三星谜团

二、bug发现过程

但是之后的事情就不受控制了。

在自走棋中,你场上如果有三星卡,那你不会再搜到它,但如果在场下却不影响搜卡。

所以我在来了第九张的时候仍然点了购买,然后又一只又一只,硬是凑够了一只三星一只两星。而我的同伴居然接着刷出来了两只谜团,最后他居然也凑够了九只。

3

场上有19只谜团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截屏了

这是最后一回合,疲劳烧7会将我带走。

这个时候最后两只谜团也登场了。

4

21只谜团(qq刚好弹出来很难受)

我的同伴也拍照照下了最后他的九只谜团。

5

两只三星

三、结论

最后是结论:

首先卡池规则是有问题的,或者说规则是正确的但是程序有bug;

这里我有三个猜测:

1、自走棋根本没有卡池限制,每次搜卡都完全按等级随机,那就根本不存在“相同套路互相卡”;

2、自走棋卡池远大于大家认为的,起码橙卡卡池至少21只,所以至少在这个版本,别人的二星橙卡并不会 让你失去三星橙卡的可能性,而起码别人的一两只炸弹人对你搜到炸弹人基本没有影响;

3、最后是我的大胆推测,场下卡不影响卡池。如果这样的话,场下卡别人就成了笑话,而如果要搜卡的话,最好把怪都下到后场。无论怎样,如果这个结果被证实那么游戏策略会有本质不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