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MO顶替了Mikoto征战本次PGL瓦拉几亚S1的东南亚区预选

2024-03-25 15:26: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根据Liquid Wiki显示,中国选手EMO顶替了Mikoto,将作为二号位替Bleed战队征战本次PGL瓦拉几亚S1的东南亚区预选。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根据Liquid Wiki显示,中国选手EMO顶替了Mikoto,将作为二号位替Bleed战队征战本次PGL瓦拉几亚S1的东南亚区预选。

Bleed战队中曾有中国玩家熟知的新加坡选手iceiceice,目前阵容如下:

一号位:JaCkky

二号位:EMO

三号位:Zeal

四号位:DJ

五号位:poloson

PGL瓦拉几亚S1东南亚区预选也将于今日开赛,Bleed战队首场比赛是下午1点对阵Salvation Gaming。

以上《DOTA2 EMO顶替了Mikoto征战本次PGL瓦拉几亚S1的东南亚区预选》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