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全新的周末线上赛事 全国守擂赛等你来战!

2020-03-25 17:15: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那这个春季就没有赛事了嘛?No!这个春季,我们特别为DOTA2与CS:GO的广大忠实玩家准备了全新的周末线上赛事——奖金极其丰厚的全国守擂赛&周末娱乐竞技场将在4月开启!每周末在家也能轻松参赛哦!

1.jpg

【高校赛、城市赛暂停公告】

2.jpg

由于新冠病毒席卷华夏,应疫情防控要求,2020(春季)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城市挑战赛将暂停举办。(本赛季高校解说孵化大赛将依旧进行)数年来,完美世界高校赛与城市赛旨在为所有广大玩家提供展现自我、线下切磋及实现电竞梦想的机会,两项赛事将于2020年秋季回归举行。

【解锁线上新赛事 全国守擂赛等你赢】

3.jpg

那这个春季就没有赛事了嘛?No!这个春季,我们特别为DOTA2与CS:GO的广大忠实玩家准备了全新的周末线上赛事——奖金极其丰厚的全国守擂赛&周末娱乐竞技场将在4月开启!每周末在家也能轻松参赛哦!赛事活动具体信息敬请期待后续通知。在此也再次希望所有玩家们注意卫生健康、祝愿你们充实快乐地度过2020上半年赛季!

【特约赞助商】

4.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