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前期运营该如何做得更好

2019-03-25 20:51: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自走棋本质上是一个发牌员给你什么,就应该玩什么的看脸游戏,如果你一心想去玩某一个套路,往往会提前出门,被入得很惨(捂脸),当然,这只是一个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开心就完事了(9刺客天下第一)

首先,自走棋本质上是一个发牌员给你什么,就应该玩什么的看脸游戏,如果你一心想去玩某一个套路,往往会提前出门,被入得很惨(捂脸),当然,这只是一个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开心就完事了(9刺客天下第一)。

自走棋里面有很多羁绊和套路,我认为,没有最强的套路,只有最胡的天胡狗,但是如果发牌员给你来的五花八门,什么棋子都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五花肉开局,那还怎么办呢?

“五花肉”开局,如何选择棋子?

优先拿容易凑成羁绊且有一定战斗力的棋子,如地精,战士,也可以拿德鲁伊精灵(万一嫖到了呢),然后观察下其他玩家的套路,选择一个比较少人玩的套路,不建议玩猎人,除非小黑和死骑来的早,前期双亡灵的减甲buff十分的强。

小鹿、海民和狼人,可以凑成2野兽的羁绊

任意2骑士凑成骑士羁绊,看脸开盾

3地精,地精3流氓在前期是比较容易凑成的,如果很多人都在拿,脸黑的话会一直卡着,升不了2星,这时候就要考虑卖了,转其他套路了。

3战士,3战士开局也是比较容易凑羁绊的,在4回合的时候,靠站位,3战士是有几率能够打赢地精3流氓的,前提是3个战士先杀掉2个不套盾的,再集火最后一个套盾的,这样的几率比较低。

2巨魔,个人是非常不建议开局直接选巨魔一家的,就我个人而言,没有看到巨魔战将我是不会考虑拿其他几个巨魔的,除非一下来了3个,巨魔比较强势的就是巨魔骑和巨魔战,都在8人口中后期的时候,前期会比较弱。

优先选择比较强势的套路,推荐6战士,骑士,德鲁伊,5花肉开局不知道玩什么好的话可以往这3个套路上去靠,拿相关的棋子,适当可以外挂一个2级地精过渡。

体会发牌员的意思

前期你已经凑成了3战士或者3地精,接下来2个回合一下来了2个大树,2个ck(混沌骑士)或者2个露娜(月骑),那你就要好好考虑,是否要向德鲁伊或者骑士转型了,接下来很有可能会有很多骑士或者德鲁伊在脸上晃悠,拿又不是,不拿又不是。

9回合提前跳人口

4~6回合跳5

9回合跳6

13回合不3连跳的话,一般在17回合研读2下棋谱跳7

21回合4的倍数,提速跳8

26回合看情况搜3星还是上9

以上是我们在对局跳人口的关键回合

有一个细节,就是在8回合的时候研读一下棋谱,在回合结束后会自动升6人口,并且享受6人口,抽棋子的概率,也就是会提高你抽到4费棋子的概率,也是决定你玩什么套路的关键。

如果这时候来了龙骑,而你恰好有1-2个骑士,那么就可以确定这把玩的骑士了。 / 如果你玩的德鲁伊来的doom,船长之类的,勉强也能上一上,比还没有2星的德鲁伊和精灵棋子要强的多,总得来说4费棋子多数都是些适用性比较强的。

在8人口的时候,如果你是在卖血吃连败,9回合也不打算跳人口,可以跳过这一段,如果你的经济在10块左右,又舍不得这1块钱的利息,那么你可以根据自己阵容的需要来决定是否需要拼这微小的概率抽紫卡,玩战士的话我认为还是有必要的,4费的doom、船长和美杜莎,都是key卡,值得一搏。

如何攒经济

一般来说,不是空城和天湖哥的话,普通的拿棋子,你在10回合左右会有10块钱左右,10回合打野怪是否有利息吃,取决于你的棋子价值,3费棋子多,如狼人这样,那你的经济会少一点,不到10块。

10~18回合,攒钱阶段,每个人会攒钱,除了赌狗外,天胡哥会在7~8回合就已经在享受连胜和利息,会在13~14回合到达50块,卖血连败卖好的兄弟也会在到达50块利息,之后准备发力。

玩过的人都知道,一胜一负是很痛苦的,不但经济起不来还有可能会被卡崩,那么如何避免这个呢,在13回合的时候,如果你2星棋子较多,且有15块的经济,可以考虑3连跳升7,拼连胜,在这个时候,天胡哥吃着30块的利息不舍得跳7,卖血哥阵容还没那么快启动,你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利用多一个人口的优势,争取连胜,13回合是否跳7取决你是否能保住连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