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主播阵容推荐:天启六骑士体系玩法攻略!

2019-03-25 13:26: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像我这么X的,还有5个!——尼古拉斯 棋魂 狗蛋骑士一直是爱与和平的象征,忠诚的守护与虔诚的祈祷赋予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守护国家,守护爱人,守护心中的不变的信念。(文:小黑盒&90后老玩家)自走棋中的骑士技能可以说是做的非常成功,那么究竟如何驾驭麾下的天启六骑士,成为棋盘

像我这么X的,还有5个!

——尼古拉斯 棋魂 狗蛋

骑士一直是爱与和平的象征,忠诚的守护与虔诚的祈祷赋予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守护国家,守护爱人,守护心中的不变的信念。(文:小黑盒&90后老玩家)

自走棋中的骑士技能可以说是做的非常成功,那么究竟如何驾驭麾下的天启六骑士,成为棋盘上的王者呢?以下推荐知名自走棋主播常用骑士套路。(并非特指主播原创套路,只是某主播比较喜欢或在直播中常用的套路)

一、董伟——巨魔六骑士

1阵容介绍:

老董伟作为棋圣二代目,对游戏的理解还是比较深刻,这套巨魔六骑战斗力毋容置疑,有一种正规军打仗的感觉,行云流水,长驱直入。

2优势:

前排硬如铁,全军气如虹。六骑士开盾加巨魔buff,红白相间之际当真攻防一体,只要盾开的好,几乎没有打不过的对手。

3劣势:

贵!骑士本身就很贵,再加上巨魔老哥一家,9人口的要求,如果不是前期大优势,基本很难成型。

4注意事项:

龙骑和巨魔都是挂件。巨魔骑核心输出是3星月骑和3星混沌,巨魔和龙骑只要有就好,尤其是龙骑,完全不用给装备,能不能变身都无所谓。

二、李震——亡灵六骑士

1阵容介绍:李震的打法算是很独特,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8人口前都在存钱打工,经常看到他9人口身上还有50块钱,是一个后期非常犀利的玩家,尤其经常带着格格屋屋主一起双排,甜美声音这谁顶得住呀!

2 优势:

容易成型。相比于其他骑士套路,说白了这套只需要7人口六骑带个死灵法,等待区放个小黑,后期等个巫妖或者死亡先知,就有足够强大的战斗力。

3 劣势:

中期输出乏力,完全依赖于骑士输出,中期在没有高等级月骑和混沌的情况下,2亡灵的buff出现乏力,只有后期4亡灵成型战斗力才会有明显提升。

4 注意事项:

这套一般做备用方案,即三龙六骑和巨魔六骑实在无法成型时,马上转亡灵骑还有一战之力。

三、安德罗妮——三龙六骑士

1 阵容介绍:

神抽狗不仅适用于卡牌游戏,更适用于自走棋,会长虽然菜,但是命好呀!一回合刷3个龙骑的场面我也只在会长这里见过。

2 优势:

8人口就可以成型的阵容,更适合现在快节奏的版本。而且现在基本没人抢龙骑,2星龙骑真的不是梦。而且精灵龙和毒龙可不仅仅是挂件。2星毒龙一口痰下去,3星老混沌都要认真缓一缓,打野更是利器。

3 劣势:

这套阵容目前只要六骑成型,三龙非常好凑,而且实用,缺点不多。

4 注意事项:

这套牌输出在龙骑,除非月骑3星,不然装备可以给龙骑。

四、瓦莉拉的小伙伴——三法六骑士

1 阵容介绍

又一位棋圣。瓦娘的逻辑思维和创造力一直很优秀,这套三法六骑士也是剑走偏锋,十分有趣。

2 优势:

六骑够硬,但缺乏输出,三法很好的弥补了输出,尤其是电魂和光法的AOE极大的增加了骑士的战斗力。而且值得一提冰女对六骑的提升非常大!加速龙骑变身,提高全能和死骑的生存能力,尤其实用。4人类针对对方前排,经常会有奇效。

3 劣势:

难抢。不论是六骑还是三法都是热门阵容,很容易缺Key牌,关键时刻光法可以换火女。

4 注意事项:

三法的核心是冰女,是给骑士整体提速。实在没三法,可以冰女搭配控制,8人口六骑搭配冰女美杜莎,也格外强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