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慈善线上赛中国赛区首战 新阵PSG.LGD击败iG

2020-03-23 15:1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了抗击COVID-19病毒,WePlay举办了WeSave慈善线上赛,邀请了全世界多支知名战队参赛,赛事奖金、赞助和观众捐款都将用于抗击疫情。

a0d680c8gy1gd0eo1qgd6j21hc0u01k1.jpg

为了抗击COVID-19病毒,WePlay举办了WeSave慈善线上赛,邀请了全世界多支知名战队参赛,赛事奖金、赞助和观众捐款都将用于抗击疫情。昨晚进行了中国赛区的首场比赛,PSG.LGD战队新阵容首次公开亮相,而由Chalice出任1号位、old eLeVeN担任3号位的新PSG.LGD,也以2:0的比分击败iG晋级决赛,将在决赛中面对VG和EHOME的胜者。

首局比赛,PSG.LGD使用了幽鬼和虚无之灵作为核心,iG则选择变体精灵和死亡先知来应对。对线期PSG.LGD稍占上风,但中期双方还是陷入苦战。进行到后期,PSG.LGD几次成功击杀iG的关键英雄,逐渐建立优势,并通过更为主动的团战节奏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PSG.LGD通过伐木机、灰烬之灵等英雄的线上能力早早取得优势,但中期几次冒进,还是让iG通过寒冬飞龙、潮汐猎人两大团控打出了反扑。不过,随着PSG.LGD辅助风行者也做出了关键装备,四核成型的PSG.LGD发动进攻,iG则无力抵抗对手的攻势。最终,PSG.LGD2:0击败iG,晋级本次比赛的决赛。

微信截图_20200321215548.png

在PSG.LGD和iG的比赛之后,还进行了OG对阵Liquid的比赛。OG出战的阵容由Notail担任中单,新加盟的Sumail则出现在辅助位置上。两局比赛,Liquid都展现了更为良好的节奏顺利拿下比赛。最后进行的南美赛区比赛,则是由NoPING2:0击败了FURIA战队。

中国赛区的下一场比赛,将在23日晚上8点进行,由VG战队对阵EHOME战队。两队的胜者,将对阵PSG.LGD。本次比赛由虎牙直播平台独家直播。由于各大赛区均是隔一天进行,所以今晚将是东南亚区、独联体区和北美区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