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版本之王——个顶个强的野兽流

2019-03-22 19:30: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月26日的大版本更新中,新增多个棋子——月之女祭司、力丸以及死亡先知,并且重做了小鱼人、炼金术士并且再再再次降低了亡灵羁绊的护甲降低效果以及猎人体系的物理伤害加成。

2月26日的大版本更新中,新增多个棋子——月之女祭司、力丸以及死亡先知,并且重做了小鱼人、炼金术士并且再再再次降低了亡灵羁绊的护甲降低效果以及猎人体系的物理伤害加成。

这次版本中收益最多的则是之前一直被诟病为最弱流派的野兽流,攻击加成从10%/15%/20%提升为15%/20%/25%。

这次改动可以说是自大招流被无情削弱后的又一次影响深远的大型版本更新小编在这个最初的版本中,也开发出了一套现在火热的战术猎体系,在版本初期疯狂吃分:

随后自走棋官方紧急削弱了野兽流羁绊,重新调整回最初的版本状态:

在版本整体节奏较为缓慢的游戏新版本初期,野兽流羁绊伤害大幅被削弱无疑对于后期无力的战术猎体系有重大打击

于是小编又较早的使用了六战士娜迦体系疯狂吃分,小号轻松定位主教3:

随着大家对版本理解的不断深入和小编对局等级的不断提高以及伴随版本的各种小幅度更新,小编发现不论是新版本伊始亦或是现在,野兽流都是当之无愧的版本一哥

虽然单纯的野兽流依然是弟中弟但因为优质的但卡组强度让野兽流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强体系发动机。

今天小编就聊下野兽流的6大棋子,说说他们的适用阵容和体系

巨牙海民与狼人

棋子特点:

巨牙海民和狼人几乎完全重合的种族、职业,让他们两个棋子永远一起出现。

巨牙海民无视闪避的大招技能,完美克制精灵体系的闪避,再加上低廉的价格和极易升3带来的质量提升,巨牙海民是万能万金油。

狼人额外的双种族特性,让狼人在战士体系中与船长形成完美的人类种族配合,超高的沉默概率和肉度以及两个强力小狼都是狼人的价值体现。

适用阵容:

1.六战士娜迦体系

如果运气不佳没有双野兽战在场,可以退而求其次适用别的战士代替外挂一个野兽体系卡牌,如:剧毒术士、小鹿或者最佳选择德鲁伊

阵容:狼人+巨牙海民+大鱼人+末日使者+船长+巨魔战将+大娜迦

2.战术猎

猎人羁绊重做,虽然不再惧怕高闪避精灵但攻击力更加疲软在面对战士体系时更加吃力,因此能够充当前排并且提供额外百分比攻击力加成的野兽战士价值更高

阵容:狼人+大鱼人+船长+小黑+死灵法师+风行者(兽王)+剧毒术士+大娜迦

剧毒术士

棋子特点:

最恶心人的棋子之一!

由于剧毒连续两周成为弟弟棋子,因此召唤的蛇棒获得了加强——附带30点攻击速度降低

而且由于大环境的改变,唯一有范围物理伤害AOE、可以完美收割魔法免疫蛇棒的兽王因为攻速和猎人的遭砍成为冷门棋子

没有了天敌的剧毒术士成了前中期最最恶心人的棋子,没有之一

因为整体环境下除开法师体系外其他阵容的输出变得缓慢,再加上剧毒本身自带魔法抗性以及后排的特点,往往可以在一局中插下多个蛇棒

防守可以恶心对方前排和输出,进攻则可以配合狼人极大程度上打掉对手更多的血量

在追求快节奏的当下自走棋环境,剧毒术士是快速抬人的不2之选,小编在堡垒局也是感受过前期天胡哥外挂两个2星剧毒疯狂抬人的~那叫一个惨!所有人都在公屏打字求求天胡哥不要来找自己

适用阵容:

百搭!任何时候只要阵容中羁绊空位,就可以上剧毒术士!当然剧毒术士也有自己的体系

1.战术猎

阵容:狼人+大鱼人+船长+小黑+死灵法师+风行者(兽王)+剧毒术士+大娜迦

今天下午的IMBA自走棋全明星赛上,820就用这套8人口阵容和大MU的10人口天胡六骑士打了个55开,强度不用多说!

2.六战士体系

阵容:剑圣+狼人+船长+末日使者+巨魔战将+大鱼人+大娜迦+剧毒术士

内战无敌,外战血入!六战士体系新的外挂棋子打法,在内战时剧毒术士蛇棒提供的攻速降低能有效地降低对手的输出

小鹿、利爪德鲁伊

棋子特点: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利爪德鲁伊的小熊被砍掉5点护甲,不再那么那么肉了不过额外单位带来优势以及德鲁伊体系羁绊带来的廉价高星级依旧保证了小鹿与利爪德鲁伊的地位。

3星小鹿拥有超高的单次回血量,而且在死亡后回血依然有效。利爪德鲁伊则是精灵体系的启动器,在寸土寸金的新环境“非手动挡”的三星大树、先知总是那么的香!

适用阵容:

1.奶德体系

阵容:利爪德鲁伊+小鹿+先知+大树+敌法师+风行者+露娜+圣堂刺客

6精灵接近50%的闪避和3星高血量以及敌法师克制恶魔的特性,配合先知、利爪德鲁伊的召唤物以及小鹿高效率后排回复能力,在战士横行的今天依旧有着不错的强度,是当前的恰分之王

2.战士体系

战士体系最佳的外挂之一,在缺乏战士野兽棋子时,外挂德鲁伊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稳定吃末日大招并且自带磨抗。

3星小鹿则是在没有好替代棋子时的高回复选择。

阵容:剑圣+狼人+船长+末日使者+巨魔战将+大鱼人+大娜迦+利爪德鲁伊/小鹿

沙王

棋子特点:

虽然在最近的小更新中,再次降低了沙王穿刺的冷却时间但是低血量、慢回蓝以及不高的护甲和较高的造假都让沙王坐上了冷版本

控制并不稳定,后期秒蒸发的特点让沙王成为野兽流卡组的弟中弟,在小黑盒棋子出场率统计中沙王仅排在隐形刺客、小鱼人之前位居出场率倒数第三。

根据大佬对测试服代码的破解,下个版本中沙王将上调血量,不过费用不变的情况下多出的这一丝血量犹如杯水车薪啊!

适用阵容:

不论是凑野兽还是阵容缺控制,沙王都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如果人口不足恰巧都缺时,沙王就可以上场了。

最后:

野兽羁绊不俗的攻击力加成,在缺乏输出的当前版本犹如沙漠中的清泉,给了猎人、精灵、战士提速的资本

但作为自走棋中和地精并列的6口种族,野兽流自身体系和强度都难说得上还行,野兽流只能当做其他体系的启动器而非发动机

可以说野兽流——聚是一盘沙,散是满天星

如何平衡、强化弱势种族,平衡游戏环境,让野兽流也能走向舞台中央成为真正的版本之王就要看以后的更新平衡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