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妖精出走 VG内部矛盾为假

2017-03-22 15:39: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原来啊,妖精是因为私信被喷而删了微博,看来输了比赛后粉丝给的压力是非常的大。

今天贴吧一条帖子引发网友热议,原文称VG内部出现了问题,妖精准备出走VG。恰逢昨晚vg刚刚输了比赛,先后以1:2、0:2的比分输给LGD和Wings,而妖精真的已经清空的微博又似乎映证了这个言论。于是这样的说法变沸沸扬扬的传播开来。

看大图

而本着追(爱)求(八)事(卦)实的原则,小编也是费尽心思的联系到了VG内部的人,了解到了真相。

原来啊,妖精是因为私信被喷而删了微博,看来输了比赛后粉丝给的压力是非常的大。爱之深,责之切的道理归道理,在输了比赛心情本来就不好是时候如果遇到无脑序曲,心情爆炸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只要不是内部出了问题,那就还有希望。希望妖精可以尽快调整好自己的队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成绩证明自己。另外小编也有个小小的心愿,希望粉丝们可以对选手们都宽容一些,比赛总归有胜负,谁也不会是一辈子的冠军。


【来源:】

关于DOTA2妖精出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