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League梦幻联赛S9:大牌云集的Minor

2018-03-21 14:14: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火猫全程独播的DOTA2 DreamLeague梦幻联赛S9将于3月21日-3月25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这是DreamHack旗下的第二个官方赛事,8支世界顶级队伍将一起为三十万美金的总奖金而战。

由火猫全程独播的DOTA2 DreamLeague梦幻联赛S9将于3月21日-3月25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这是DreamHack旗下的第二个官方赛事,8支世界顶级队伍将一起为三十万美金的总奖金而战。

豪强云集,OG新阵容大赛初亮相

在DOTA2赛事积分榜上,前四支队伍被玩家称为四大天王,本届DreamLeague Season 9,除了积分最高的VP战队未能出战以外,其他三支队伍均已来到了本届比赛的现场,实力强劲的秘密战队和液体战队在最近的赛事中屡屡与冠军无缘,这次比赛想必两大魔王对冠军必定是虎视眈眈,Newbee战队则是一直延续在自己稳定的状态,Moogy和Kpii的成长让这支战队相比赛季初实力更加出众。

另外,OG队内的人气选手Resolution宣布离队,OG教练7ckngMad替补登场。据悉,7ckngMad是一位天梯高玩,天梯分数一直稳定在欧服前十,是一位实力选手,在教练7ckngMad加盟后,OG在竞争激烈的MDL Major欧洲区预选中杀出重围,拿到了唯一的门票,可谓是取得了开门红。此次DreamLeague Season 9是新OG参加的首次官方大赛,他们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赛程公布,Newbee首战Immortals

本届比赛没有小组赛,八支队伍直接打双败淘汰赛,其中Liquid首战paiN Gaming,EE率领的Fnatic对阵新OG,Newbee战队对阵韩国荣耀Immortals,秘密大魔王碰上了Empire。对于中国玩家而言,Newbee和Immortals这组焦点战备受关注,Immortals在赛季初表现挣扎,经历了换人风波,大家所熟悉的的队员QO和Forev均已离队,新队员的加入能否让Immortals同Newbee扳扳手腕,届时请关注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com/zt/dls8.html,精彩的比赛不容错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