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骑士们的最佳福音 四兽三法简单升主教

2019-03-15 22:25: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相信不少自走棋玩家之前看的帖子都是皇后、堡垒的大神们谈的感受,谈的也都是上层社会的对战经验心得。而对于我们这些在骑士士兵的鱼塘漫无目的乱游的杂鱼们如同天方夜谭。而今天我带来一个杂鱼三步并两步上主教的最佳套路。

相信不少自走棋玩家之前看的帖子都是皇后、堡垒的大神们谈的感受,谈的也都是上层社会的对战经验心得。而对于我们这些在骑士士兵的鱼塘漫无目的乱游的杂鱼们如同天方夜谭。而今天我带来一个杂鱼三步并两步上主教的最佳套路。

QQ截图20190315222116.jpg

战绩其实拿不出去手但是用四兽三法的局还是能看看的,数据表明,其实只要是坚持使用四兽三法,倒是可以上主教或者更高的,不过由于不甘心一个打法所以经常连跪。四兽三法之中的四兽已经受到雷霆重击,已经被削的很惨。但是在我们这个段位还是可以分分钟钟上主教的。如果一旦成型,就坐等吃鸡吧。之前的四兽三法推荐都是7人站位,今天我带来一个10人站位的四兽三法三战两元素单恶魔超级套路。

QQ截图20190315222121.jpg

首先前期:

不要慌,四兽三法完全和胡不胡无关,只要你不是喝水塞牙的主儿,那就能玩,那么前期的血量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因为我们这套牌中干扰者、光法、船长、甚至谜团都不是你前期靠金币就能搜到的棋子。再加上电环和影魔这对最佳aoe人人都拿所以不是很好到手。那么我们的前期就要把钱攒住,千万不要刷,刷棋一时爽,一直刷一直跪,我们不是赌狗,不要放弃自己。

QQ截图20190315222125.jpg

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们只需要把我们要的棋子拿住就好,如果没来而又缺位置上人,那就可二星先上,前期的一些buff没有改变局面的能力,因此前期就抓斧王、兽王、剑圣、蓝胖这四张牌是四兽三法的先锋队。如果这个时候冰法来了,一定要拿,但是不要上场,除非上面四个棋子大于2个有二星能保证前排够肉,且电魂来得早可以选择性把冰法放上,这个时候三法还是可以的,但是因为法术伤害不多所以可以选择性上场。

QQ截图20190315222129.jpg

中期:

之前前期的操作都是尽量保证血能少点被入,但是被入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们这个时候手里应该棋子也差不多了,一般这个时候斧王、兽王、剑圣、蓝胖、都已经二星,船长、干扰者、光法怎么的都来一个了,影魔电魂应该有一个已经2星另一个在冷板凳上坐着。如果光法来得早,就可以把蓝胖买了上光法。而我们的金币可以让我们这个时候等级拉开其他人。

QQ截图20190315222134.jpg

如果这个时候棋子的质量不高,那就每回合刷一下棋,升一下级。如果没有待升级的棋子也不缺什么了,就两升两下。这个时候你大概已经40-50血左右,如果不顺可能更低,如果天胡,那就不好说了……等到8级。你就可以对着上面八十、九十血的德鲁伊、地精、骑士们说一句“四兽三法警告,我要上去讨伐你们了”。

QQ截图20190315222140.jpg

后期:

这个时候四兽三法几乎已经齐了,所有棋子基本已经2星,前三兽差不多已经有一个三星了。9人口的我们基本上已经无与伦比了,但是预防万一巨魔骑的邪恶统治,我们还是要升10抓谜团的。虽然四兽三法被削,不过我们大可以数一数我们一共多少个大招,首先干扰者的一个大罩在对面后排,这个时候电魂影魔电影双煞齐齐开大,对面已经苟延残喘,对面的肉们刚想起身反抗,一艘幽灵船又撞了过来,最后万匹光马对角线式横扫战场,若是还有活着的,你的剑圣很一个大跳过去,转死他们。

QQ截图20190315222144.jpg

注意事项:

我们的最大克星就是野怪,要是不抓谜团几乎就是打不过野怪,所以不要已经因为没打过雷隐兽而放弃。这个套路在鱼塘还是百试百灵的,前期的血量被入是避免不了的,等到大概四五十血量的时候时机差不多成熟。这其中电魂和影魔是至关重要的存在,这也正是本人最爱他们俩的原因,真的好帅好爽,他们俩真是日常输出第一,无与伦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