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y采访:SumaiL的驾驶技术一般

2018-03-12 15:5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在上周结束的ESL One卡托维兹Major上获得了第六名。而这次幸运女神也没有眷顾他们,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他们被淘汰出局,以7-8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布加勒斯特Major的征程。这意味着EG在连续两次Major当中都没能获得积分。

EG在上周结束的ESL One卡托维兹Major上获得了第六名。而这次幸运女神也没有眷顾他们,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他们被淘汰出局,以7-8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布加勒斯特Major的征程。这意味着EG在连续两次Major当中都没能获得积分。

在EG与Liquid交战的一天前,我们采访到了EG的队长Misery,并与他详细讨论了目前有关积分分配的问题。

Q:你好Misery,恭喜你们在布加勒斯特Major的小组赛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看了EG在过去四天的比赛后,是不是可以说你们队伍里的每一个人都已经适应了新角色?

A:是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开始稳定了下来,并很好地适应了新角色。

Q:SumaiL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是全世界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你们为何决定让他改打三号位?能给我们说说做出如此重大决定背后的原因吗?

A:我觉得EG在TI7的表现让他们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所以他们认为亟需一个不同以往的重大改变。

Q:你说的不同以往是指人员变动吗?

A:当然了,人员变动意味着有人要被换走。那时SumaiL说自己可以尝试一下三号位。我也是刚加入队伍,所以没有说太多,不过老实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没有人认为SumaiL不能适应好这个新角色,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在他作为三号位打了第一次比赛之后的几周里,我们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是否真正想清楚了。SumaiL很坚定地表示自己没问题,所以我们决定换位。

Q:北美的队伍突然之间有了很大的起色。你认为这个版本是不是有利于北美风格的发挥?

A:我觉得这不是版本的原因,我甚至不太肯定是否和Dota相关。我认为如果你输得越多,你对胜利的渴望就越强;而那些常胜的队伍可能会失去一些动力。在其他地区的队伍也都有自己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更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过程。也许下一个比赛中中国区的队伍就会变得非常厉害,我觉得Dota就是这样你来我往。

Q:让我们来谈谈5号位先知。在小组赛中你曾经玩了两次先知,从结果来看你更像是4号位甚至3号位。到目前为止,只有EG会这么玩,而且这种打法好像让你们顺利杀入了正赛。所以我非常好奇,你是怎样获得5号位先知这种打法的灵感的?

A:我觉得现在游走型辅助都不如以前好发挥了,因为能获得经验的办法实在太少。赏金符不再给予经验,击杀给予的经验又少得可怜。所以先知这种三路支援的辅助就非常好。他可以随时传送到地图任意地方,还可以杀鸡和推塔。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英雄,而且可以给队伍带来更多的选择。

辅助先知只是我的一个想法而已。我们尝试了几次并且在训练中有着完美的发挥。所以我们决定在小组赛上使用他。

Q:你觉得版本两周一更的做法怎么样?

A:只要更新的力度不要过大,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如果他们只是修改一些细节,那版本平衡应该完全OK。

Q:在ESL One卡托维兹Major结束之后你在推特提到现有的积分系统应该进行改进。就积分分配而言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A:如果一项有16支队伍参赛的Major设有小组淘汰赛,那我认为只要从小组赛突围的队伍都应该获得一些积分。或者至少前六名获得积分,因为从小组赛杀出重围实在太难了。小组赛之后有一半的队伍都会被淘汰,所以我搞不懂为什么小组出线的队伍没有积分奖励。仅前四名获得积分的机制并不能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因为对一支没有积分的队伍来说,唯一东山再起的办法只有赢下一个Major。

所以对那些小组出线、随机在淘汰赛第一轮被淘汰的中下流队伍来说,他们几乎没有办法获得任何积分,除非爆出大冷。而对这些不经常参加半决赛或决赛的队伍来说,取得重大突破的概率几乎不存在。所以我觉得为了这个系统的健康运行,积分应该更平均地分配给前六或者前八名的队伍。

Q:布加勒斯特Major小组赛被淘汰的八支队伍均没有奖金,你对此是怎么看的?

A:我们到这儿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我对此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因为对我们的队伍来说钱不是问题。不过我知道对paiN Gaming和其他一些队伍来说,获得一小部分奖金可能意味着很多。

Q:最后一问:SumaiL的驾驶技术与Universe相比如何?

A:我仔细一想,我好像还不知道SumaiL开的什么车。不过考虑到SumaiL不太喜欢孽主这个英雄,我很可能会把票投给Universe。

Q:好的,感谢Misery接受我们的采访。我希望你们在布加勒斯特度过一段好时光。我们预祝EG在GESC上取得好成绩。你还有什么话要和大家说吗?

A:感谢你们,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还有,加油E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