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淘汰赛:VP轻取OpTic完成复仇

2018-03-12 15:5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3月10日,DOTA2 PGL布加勒斯特Major主赛事八强VP迎战OpTic。小组赛曾被OpTic翻盘,这次八强再度相遇,VP没给对手任何机会。2-0干净利落送走OpTic杀入四强,将与Liquid争夺杀入总决赛的名额。

北京时间3月10日,DOTA2 PGL布加勒斯特Major主赛事八强VP迎战OpTic。小组赛曾被OpTic翻盘,这次八强再度相遇,VP没给对手任何机会。2-0干净利落送走OpTic杀入四强,将与Liquid争夺杀入总决赛的名额。

首局VP拿出恐怖利刃加飞机双核阵地推进阵容,OpTic则是少见的拿出巨魔组成三核推进阵容,用军团来克制恐怖利刃的幻象大军。对线期OpTic依靠英雄克制以及小精灵的存在打出线优,凭借着线优抱团推进,巨魔早早做出狂战经济起飞。可到了中期VP完美诠释了何谓“石厚虎”,肉山处完美团战拉扯,Ramzes666恐怖利刃斩获疯狂杀戮,一波逆转了局面。

之后即便巨魔偷盾也于事无补,VP不给OpTic任何喘息机会,杀人拿塔节奏不断。不过OpTic真大腿PJ哥再度站了出来,在己方高地已经被破的情况下率队追击,先手秒全能击溃VP后反破VP中路高地,BKB一开TP回城扬长而去。Pasha后来注意站位,面对全能大招PJ哥有力无处使,最终背靠基地强守超级兵失败,OpTic打出GG。

第二局VP阵容开始飘逸,OpTic则是更加扎实。开局VP老陈率领着熟悉的石头人大军压制PJ哥发育,随后频频游走中路打得风生水起,不过己方大哥剑圣被小小的压制,VP并没有打的太过激进。来到中期16分钟小娜迦陨星锤第一波,大招定位陨星锤完美COMBO打出OpTic五人团灭。

占据优势,VP迎来自己熟悉的节奏控盾推进,陈也拿到了关键道具A杖。留给OpTic的只剩下为了尊严而战,最终连续的团灭后,OpTic打出GG。

随后将进行半决赛Newbee迎战VGJ.T的中国内战,是赛老师继续高歌猛进,还是Newbee杀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