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AF.Madara:特锦赛直邀不意外

2017-03-09 15:02: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上届特锦赛的好成绩,他们收到了基辅特锦赛的主赛事直接受邀。

Omar "Madara" Dabasas是前Ad Finem战队的Carry选手,这只希腊班在波士顿特锦赛上化作一匹黑马,夺得了亚军的突破性成绩,吸粉无数。由于上届特锦赛的好成绩,他们收到了基辅特锦赛的主赛事直接受邀。

Q:得知Ad Finem战队收到基辅特锦赛的主赛事受邀之后,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A:那是我们训练的时候公布的,我们开始有些懵圈,反应过来之后,大家都撕心裂肺地欢呼,后来我都不知道那局训练赛是怎么打下来的。

Q:你有想过你们会收到邀请吗?

A:其实我早有预感,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V社的比赛打得好下一届就会邀请,我们破天荒的亚军加上稳定的阵容收到邀请其实一点也不意外。但是我们在波士顿特锦赛之后打得有点水,我还是怀疑了一下我们的受邀资格的。

Q:Ad Finem战队在波士顿特锦赛上拿到了亚军,这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你怎么看当时的表现呢?

A:波士顿特锦赛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的特锦赛,我对我队友和我自己的表现都非常满意,第二名很满足了,但是能拿到冠军的话更是完美。

Q:你们在波士顿特锦赛之后做了什么?

A:我请了两周的假,放松一下,走走亲戚,但是离开DOTA一周之后,我觉得好无聊啊,我想赶紧回到赛场中去。

Q:在波士顿特锦赛之后,你有作出一些改变吗?

A:有啊,我开始晨练,这会让我剩下的这一天里更加具有活力,更加专注,剩下的时间基本是在练习。

Q:波士顿之后,AF战队只打了两个预选赛和淘汰模式3.0的比赛,评价一下你们的表现吧。

A:一坨屎,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修整更长的时间的,一周才够嘛。第二我觉得我们的训练没有成果,毫无配合和策略。第三是我们个人实力有差。

Q:可以说说你一天的生活吗?战队训练准时吗?

A:早起去晨练,然后就是打一天的DOTA,有时会跟朋友出去逛逛换个环境,一般战队训练是一周六天,每天5到6个小时。

Q:评价一下你的队友吧。

A:好吧,每个人一次词;

Maybe Next Time - 老

SsaSpartan - 积极

ThuG - 搞笑

SkyLark - 情绪化

Q:你看好哪支欧洲队呢?

A:当然是OG称霸欧洲啦,然后是Liquid。Secret和B)ears也看起来很强的样子。欧洲赛区现在是强者芸芸,好的是你可以获得更好的练习对手,我也喜欢强的对手。

Q:全球范围内你觉得哪支战队的表现让你最惊讶?

A:还是OG,他们的团队、配合、执行力真的很棒。看他们的比赛是一种享受,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DOTA2战队。

Q:基辅特锦赛的主赛事会沿用波士顿特锦赛的单败淘汰制,你怎么看?

A:个人而言我不太介意什么赛制,我只想打好比赛和取得胜利。但是单败制也有利我们的发挥,有压力我们就会有动力,没有退路自然就往前跑。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你的采访,我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谢谢我的队友,还有我的粉丝们。


【来源:】

关于DOTA2专访AF.Madara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