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Wings,NB,VG.J直接受邀基辅特锦赛

2017-03-04 16:0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特锦赛受邀队伍公布,西恩队伍占3席.

今晚,基辅特锦赛受邀请的8支队伍名单公布。他们分别是Wings,OG,AD FINEM ,LIQUID,EG,DC,NEWBEE和VG.J。同时,地区预选赛名单也已经公布。

WINGS战队虽然近期成绩并不出众,但是作为ti6邀请赛的冠军,这个高含金量的比赛冠军还是使他们拿到了第一个邀请名额。而Shadow的微博却表明出已做好从预算赛打起的想法,看来他们也是意识到自己最近成绩问题,既然得到了,加油吖,护国神翼!

OG,AD FINEM ,LIQUID,EG,DC五只国外战队可以说情理之中,意料之内。而通过wings作为第一名被邀请来看,V社邀请的标准,应该还是以大赛成绩为主。

Newbee和VG.J战队作为最后两只被邀请的队伍,先是让我们手心捏一把汗,又是终于放下心来。

至此,8只邀请队伍已经全部公布,西恩队伍占据了3个席位。

而Ehome三只战队早上就已宣布,报名了预选赛,看时间大概对这次邀请,也是心里早有了心里的盘算。

无论是受邀还是即将参加海选,都加油吧!!


【来源:】

关于基辅特锦赛受邀队伍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