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coL战队辅助:747带来了什么

2017-03-04 16:07: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专访coL战队辅助.

coL战队在2017年的伊始并不顺利,在DAC亚洲邀请赛2017和SLi群星联赛的预选赛上因为落败,很可以已经影响到他们受邀基辅特锦赛的资格。当Zakari "Zfreek" Freedman在采访中被问到关于战队最近的表现时,他毫不忌讳的说“那叫一个烂”。Zfreek作为coL战队的长期辅助从2014年起就跟他的兄弟Kyle "melonzz" Freedman一同服务coL战队。基辅特锦赛临近,Zfreek向记者谈到最近coL的人员变动和表现。

Q:2016年末,coL战队在波士顿特锦赛首轮出局,比赛之后你们做了什么?

A:酗酒

Q:你对canceL的离队有什么看法吗?他是一个怎样的队友?

A:他是个很好的队友,人品也不错,大家聊了很久之后觉得长久下去不是办法,所以canceL选择了离队。

Q:为什么会选择747来代替canceL的位置呢?他是你们第一个想要邀约的选手还是你们还邀请过别人?

A:747是我们的第一人选,因为队伍里有人和他做过队友,他试训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他作为长期队友的可能。

Q:747给coL带来了什么改变吗?

A:747的加入带来了对游戏和生活的积极态度。他最近在游戏里的表现非常有影响力,就连他在路人局中犯的小小错误,他也会极力改正不带到正式比赛中来。

Q:你跟Kyle从2014年开始服务coL战队,适应新队友困难吗?

A:现在适应新队友简单了不少,不过还是看新队友的造化,有些很好适应,有些很难。

Q:你觉得现在的美洲赛区竞争更激烈了吗?

A:这个问题有待商榷,如果线下赛没有ED、DC,那就跟吃生菜一样简单。但是有了这两队再加上NP、coL、Onxy这样美洲区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预选赛抢破头的情况时常发生。

Q:coL是怎么为基辅特锦赛预选赛备战的?有做一些针对的练习吗?

A:我们训练的内容都是你们可以猜到的,打路人、看比赛、讨论,没啥特别的。

Q:你对基辅特锦赛的单败淘汰赛制有什么看法吗?

A:我倒不在意单败还是双败,但是单败的对手分配显得不是很公平,有些队伍可能都没有交手的机会呢。

Q:你们是怎么适应7.00版本的?你们有针对7.00版本作一些调整吗?

A:以赛代练是不错的适应方式,但是“圣坛”真是让人喜欢赖线。

Q:我知道你们最近有去参加文艺复兴狂欢节,好玩吗?这样的团建有效果吗?

A:这节日很有趣,他们会在各个摊位设置小游戏。还有商店卖剑和一些玻璃器皿,据说是有故事的。其实我们没有特意去旅行,无视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只是尝试一起尝试更多新鲜的事


【来源:】

关于专访coL战队辅助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