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独联体区加赛:Noone复出争夺Major名额

2021-03-02 15:56: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C独联体地区的常规比赛在昨晚全部结束,最终VP 2-0轻取NaVi,以7-0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并且他们的小分是14-1,仅失一分。

DPC独联体地区的常规比赛在昨晚全部结束,最终VP 2-0轻取NaVi,以7-0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并且他们的小分是14-1,仅失一分。而NaVi在接连输给Spirit和VP之后以5-2的成绩屈居第二,只能从小组赛开始打起。ASM.GMB则是以原LtW阵容为班底,No[o]ne替补出任中单,在No[o]ne加盟后队伍实力明显提升,最终取得了4-3的成绩。Spirit作为一支新军同样取得了4-3的战绩,他们可以和Gambit进行加赛争夺最后一个Major席位。Solo的队伍NT以1-6的成绩确定降级,初次之外Empire和Unique两支2-5的队伍为了逃离降级区还需要进行一轮加赛。

Spirit和ASM.GMB的加赛将争夺独联体赛区唯一一个外卡赛名额,失败者只能目送对方远走新加坡参加Major。而Empire与Unique之间的加赛将更加残酷,失败者只能在下赛季的A级联赛中见到他们。

独联体赛区加赛时间为2月28日22:30,首轮将是Empire与Unique的保级大战,次日1:30则是ASM.GMB与Unique争夺一张外卡赛的门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