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C S3今日开赛 Aster、LGD首日登场

2021-03-02 15:5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内新年第一战,FDC职业锦标赛第三赛季将于今日开战,10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2晋级淘汰赛胜者组,每组第3、4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每组第五名被淘汰。本次比赛除Aster、Ehome、iG、Magma、PSG.LGD、SAG、VG和Elephant这8支直邀战队外,还有从预选赛杀出的CDEC和Aries战队,这两支战队也将在首日的比赛中出战。

国内新年第一战,FDC职业锦标赛第三赛季将于今日开战,10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2晋级淘汰赛胜者组,每组第3、4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每组第五名被淘汰。本次比赛除Aster、Ehome、iG、Magma、PSG.LGD、SAG、VG和Elephant这8支直邀战队外,还有从预选赛杀出的CDEC和Aries战队,这两支战队也将在首日的比赛中出战。分组情况如下:

A组战队:CDEC、Elephant、SAG、Aster、VG

B组战队:EHOME、iG、PSG.LGD、MagMa、Aries

本次比赛小组赛将在3月1日至10日以及3月15日至16日举行,淘汰赛将于3月17日至20日举行,除决赛为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本次比赛奖金分布如下:

第一名:200000人民币

第二名:150000人民币

第三名:100000人民币

第四名:50000人民币

第五、六名:30000人民币

第七、八名:15000人民币

第九、十名:5000人民币

小组赛赛程如下:

以下是首日对阵情况

3月1日 16:00 PSG.LGD vs Aries

3月1日 19:00 Aster vs CDEC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