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雅少:是rOtk的小迷妹

2017-03-02 14:0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采访中她说到:rOtk是一个团队的灵魂人物,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指挥,自己一直是他的粉丝。

陈雅作为Sli第三赛季的受邀解说,在赛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说到:rOtk是一个团队的灵魂人物,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指挥,自己一直是他的粉丝。有了SLi第三赛季的基础,三月底的第二届DAC仍看好VG.J!

Q:非常感谢陈雅“雅少”接受我们的采访,你作为这次SLi第三赛季DOTA2项目的受邀解说,说下这次SLi给你的感受吧。

陈雅:首先这个比赛绝对是这两年来在上海办的最成功的比赛,这次也向全球的DOTA2玩家展现了强大的制作顶级赛事的能力。

Q:VG.J这次比赛表现出色惊艳到了所有观看比赛的观众,你认为是什么因素让他们能在本次SLi中突然崛起?

陈雅:之前也许是状态的各种缘由导致他们的成绩不甚理想,但是团队游戏,每一个人的状态都会影响队伍的发挥。

这一次的话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们之前的成绩也许真的对他们来说非常不理想,他们的饥饿感,对胜利的渴望在不断的激励他们更加用心的对待,而且如今一个前期节奏就很快的版本,4号位发育,5号位保团也非常适合VG.J的配置,当然最重要的是线下的状态,手感来了发挥自然就好。

Q:老队长rOtk可以说通过这个系列赛向大家证明了自己仍是世界级三号位,你有没有赛后跟他聊过他有关这次比赛为什么能发挥的这么叼?

陈雅:首先我很偏袒的说一句,我是rOtk的粉丝,他所在的队伍我都是极看好的,因为他的思路以及是理解确实领先很多,而且他是一个灵魂人物,一个出色的指挥。或许诋毁你的越多,你就越渴望证明自己。

Q:新版本之后Wings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这次Wings止步四强外,你觉得他们导致他们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陈雅:我觉得目前wings还是处于一个迷失自己的状态,一些阵容的选择上,有时候会令人觉得四不像,体系总有盲点存在,他们知道原因是什么,希望他们可以尽快调整

Q:反观Liquid战队,在之前奇迹哥miracle刚刚转会过去后低迷了一段时间后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他们又成功在了什么地方?

陈雅:我觉得那时候可能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吧,现在的话GH的加盟其实让其他队伍很头疼,因为他虽然英雄池不算很深,但是独占两个ban人席位,这样变相解放了miracle和matu的英雄,就会让liquid拿到自己很舒服的阵容。

Q:SLi结束之后,3月底马上就要开始第二届DAC的线下赛了。进入到决赛阶段的这十二支战队你最看好谁?为什么?

陈雅:还是比较看好VGJ,因为这次的sli对他们来说鼓舞了士气,气氛也很好,而且我一直很喜欢这个队伍的BP,特别是他们的团队打架,非常好,即使线上有所劣势也可以得到弥补。

Q:再次感谢雅少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在对你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陈雅:谢谢大家一本正经的听我胡说八道,爱你们!


【来源:】

关于DOTA2专访雅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