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C S3锦标赛战火重燃 十方豪杰谁来问鼎

2021-02-25 17:2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FDC赛事主办方公布了FDC S3的赛程,本次比赛正赛将于3月1日至3月20日举行,十支国内战队将共同角逐新加坡Major前最后一个冠军。

昨天,FDC赛事主办方公布了FDC S3的赛程,本次比赛正赛将于3月1日至3月20日举行,十支国内战队将共同角逐新加坡Major前最后一个冠军。

以下是官方公告:

FDC S3 DOTA2职业锦标赛战火重燃 十方豪杰 谁来问鼎?

2020年10月及11月,富名体育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FDC DOTA2职业锦标赛事,收获了国内职业战队及水友们的大量好评。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悉心筹备后,FDC S3抢占辛丑牛年,国内DOTA2第一战,终于又要再次与大家见面了!

本届比赛,将依旧分为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阶段,比赛日程如下:

预选赛:2月24日-2月27日;

小组赛:3月1日-3月16日;

淘汰赛:3月17日-3月20日。

其中,3月20日的总决赛为BO5,其余所有比赛均为BO3。小组赛及淘汰赛的所有比赛将会在斗鱼与虎牙两大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即将于2月24日开始的预选赛,4支战队通过5个BO3,决出2支入围小组赛,本届预选赛队伍是:iG.V、CDEC、Aries、Phoenix。

小组赛中,Aster、Ehome、iG、Magma、PSG.LGD、SAG、VG还有小象,这8支国内豪强已各占一把交椅,将与2支突围队伍一起,磨刀霍霍向冠军。

另外,富名体育为了感谢广大DOTA2水友对于FDC DOTA2职业锦标赛的支持,将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进行2次有奖互动。2月26日,今年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我们将在论坛、微博、直播平台及各大渠道正式预热FDC S3,邀请广大水友参与,并送出首份大礼;3月19日,总决赛开赛前一天,在各大渠道将推出FDC S3总冠军预测活动,并在揭晓结果后随机抽选预测正确的水友,再次送出神秘好礼一份。比赛不间断,好礼送不停,希望能在FDC S3的直播间内再次看到水友们活跃的身影哦~

2021年,富名体育依旧做自己,FDC DOTA2职业锦标赛在今年将会发展为常态化的国内DOTA2顶级赛事,最丰厚的奖金,最强大的战队,最优秀的体验,期待遇到最好的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